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文600字

人常说,在我们生长的这个世界里,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来创造。在我的成长中,有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在那里装了我许多美好的故事。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傍晚,老师不知道怎么了,好像着了魔一样,给我们布置了几罗筐的作业。回到了家里我向一家人抱怨:“如果老师每天都布置这么多的作业,我一定会瞎了双眼,还会缩短我的寿命的”我一边伤心地说着一边慢吞吞地把数学作业拿了出来,一看又是大量的计算题,填空题。
   “哦……不……”我拿出了一张张的白纸,要写一封信,交给老师,让他看看我是如何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想着想着,不由得想起前两天经历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我己经热的汗流浃背,我带着烦恼叫了一声:“三轮车,过来。”这是一位40多岁的大婶,头戴白帽,上身穿着一件t恤杉,下身穿着一件宽大的马裤,从她的脸上可以看出这是一张饱经风霜的脸。
   我坐上了三轮车,这位大婶开心地吭着民歌,我叹了一口长气,她好像知道了我心中的压力,就微笑着说:“小同学啊!人有时会忧伤,有时也会开心,你看我虽然是个拉车的,但是我每天都那么开心,一定要把眼光放远一点,不要总在一件事上发愁,这样才能松下心来专心致志的做一件事”。
   大婶的话让我为之一愣,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话会出自这位大婶之口。是的,人在这一辈子里,每天都经历着相同的24小时,我们不但要开开心心的过好一天的24小时,一定要把它过的充实过的美好。
   也就是从那一刻,我笑对生活中一切困惑与挫折,终于发现在这个世界上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想想老师的良苦用心,我开心的笑笑,放下手中的笔,把那张纸撕了个粉碎。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5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爱的感悟作文600字
       在夏天享受阳光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描写森林的作文
       秋天的果园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
     成长需要坚持
     几句心里话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文60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爱的感悟作文600字
     童年的白色风车
     感动的真义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母爱是我的天堂
    母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800字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我的际遇
    我的一次科学尝试作文600字
    妈妈给我的教育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