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好孩子,这次你做的对”。妈妈夸赞道……从小到大,几乎我做每一件事,妈妈不是说我做错了,就是对我一顿猛批。这次,妈妈终于说我做对了。
   上个星期,我家的电动车没电了,只好独自坐车去上学。妈妈在我去之前,唠叨了一会儿:“注意安全,别出事,别忘了去车站等车……”哎呀!真是烦!烦!烦!
   来到车上,好闷。车厢内人山人海,连只蚂蚁的空都没有了,可我还是硬挤了进去。
   “让开!”“呜!你欺负人!”“让开,滚,听见没有。”咦!后面怎么回事,去看看吧!我左挤右挤,才到了后面,只见两个三年级的男孩儿威胁一个小女孩让座,小女孩在哪儿哭得正伤心呢!
   哇!真是蛮不讲理: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欺负小孩子,爱打抱不平的我,无论如何也不能坐视不管。于是,我挤到那两个男生跟前,拍了拍那其中的一位男孩的肩膀和气说:“我们是比她大的了,要尊老爱幼……”
   还没等我说完,另一位男孩瞟了我一眼,轻蔑地说:“哼,丑小鸭,有什么资格管我们。”
   哇!居然敢……我气急败坏,顿时心生一计:“你们看过《水浒传》吗?鲁智深虽然比别ren da,却从来不欺负比他小的孩子,你呢!到处欺负人……这是男子汉大丈夫所为吗?”说着说着那两位男孩羞红了脸低下头:“对不起,是我不对。”说着把小女孩扶好,走开了。我这才舒了一口气。“姐姐,你真好。”小女孩说道,我欣慰地看了她一眼。
   旁边的叔叔阿姨纷纷夸赞我,“真是个好孩子。”“好!棒!”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到站了,才飞快地跑下车。可车上的大人们还在夸赞我。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便出现了开头那一幕,这可是妈妈第一次夸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5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感悟作文600字
       在夏天享受阳光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描写森林的作文
       秋天的果园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互助作文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
     成长需要坚持
     几句心里话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文60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爱的感悟作文600字
     童年的白色风车
     感动的真义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我做售票员作文
    我的梦想我做主
    我做小主人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那一次我很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