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需要坚持


成长需要坚持
在成长的道路上,注定会充满坎坷。但是,只要你坚持不懈,永不放弃,迎接你的就是成功。
那是一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参加了一个“多背一公斤”的红计划活动,就是把自己看过的书捐给几所山东省的希望小学,每个参加活动的家庭都要准备一公斤的书。我们整理好东西来到集合地。随着大巴车的一路颠簸,我们来到了山东省的一所希望小学。晚上,我们和希望小学的学生和老师们举行了一个篝火晚会。晚会上,希望小学的学生们为我们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随后,他们请我们上台去表演,马上就有许多人上台去表演。我心中很乱:要不要上去呢?万一读错了不就要被嘲笑了吗?当我看到一个四岁的小弟弟都上去表演了,便一咬牙,走上了舞台。看见台下有那么多人,我的脚底有一些发虚了,心里想:天啊,怎么有这么多的人啊?万一我……我心中忐忑不安,接过了主持人手中递过来的话筒,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嘴巴像被用胶带封住了一样。突然我看见爸爸坐在台下的椅子上,朝我摇晃着大拇指微笑着看着我,仿佛在说:“女儿,相信你自己!千万不要放弃!加油!”我的心中猛地冒出一股勇气和自信来,张开那张不听使唤的嘴巴,声情并茂的读了起来。

不好,我跳过了一小节,变得前言不搭后语了。我的心越来越紧张了,那张胆小的嘴巴又一次不听使唤“罢工”了。我像一支失去母亲庇护的小鸟,孤零零站在舞台上,目光无助地在台下的人群中搜索着,仿佛办法就藏在里面。那一刻,我真想丢下话筒跑回爸爸妈妈身边,以摆脱这尴尬的场面。突然,我脑子里想起来妈妈对我说的话:“只要你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好,要坚持,不放弃,才能取得成功。”我深吸一口气,又开始朗读起来。读完,望望台下,观众都闭上了眼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5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如茉莉读后感
       优化团体
       感谢挫折
       环保在我们身边作文
       地球妈妈生气了作文
       早想对你说一句……作文
       展示风采作文600字
       听听体内的声音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
     成长需要坚持
     几句心里话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文60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爱的感悟作文600字
     童年的白色风车
     感动的真义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800字
    生活需要感恩作文800字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
    成长需要坚定的信念
    成长需要坚定的信念作文
    成长中需要自信
    成长是一种幸福
    成长是一种幸福作文800字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