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是美术课。老师问我们:“水彩笔、卡纸和剪刀都带了吗?”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带了。”老师说:“好,今天我们就剪吉祥图案。”说完,我们就开始了。
   我拿出卡纸,看着美术书,书上有鱼儿图案、小猫图案、还有很多的花儿图案……可我就是不知道该画什么好。想了又想,最后还是决定画小花图案。
   我拿起笔,开始画了,我画了又擦,擦了又画,总觉得不是太好看。这时,周婧跑了过来,对我说:“谢琪瑶,你能借我卡纸吗?”我说:“不能,因为我只有几张。”“求你了。”我看到她一脸无助的样子,就心软了,就借了她一张半。不一会儿,方欣怡又来问我借卡纸,没办法,我只好把剩下的一张半又借给了她。后来,还有好几个同学来向我借卡纸,可是我一张都没有了呀。他们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了。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好几个同学都忘带卡纸了。
   我的花儿画好了,现在开始剪了。我右手拿着剪刀,左手拿着画,小心翼翼地剪着。剪下来了,打开一看,呀!这么丑,这哪是花呀,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怪物”了。我想:一定是刚才我没有用心画,才变成了个“怪物”。
   后来,我看见有几个同学要老师帮他剪喜字,我也好想老师帮我剪一个呀。可是,我已经没有卡纸了。要是我刚才不借她们卡纸就好了,那么我也可以让老师帮我剪喜字了。
   唉,真是太可惜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6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残缺的美作文
       看望姥姥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
       乡愁作文400字
       美丽的体育广场作文
       有趣的滑雪作文600字
       充实自己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作文
       难忘的陌生人作文
     
     与命运作斗争
     不逝的橙色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残缺的美作文
     看望姥姥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
     成长需要坚持
     几句心里话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文60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关于承担的作文7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关于晚上的作文
    关于道德的作文600字
    关于笑的作文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关于拜年的作文800字
    关于写母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