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站在人行道上,我抬头,凝神的看着这片辽阔的天空。淡灰色的天空隐隐约约透着曾经的蓝,天空中没有任何的一朵云……我知道,随着时间的逝去,那一抹淡淡的蓝色也将渐渐被隐去。显得有些死气沉沉的天空,像是在对我诉说着它对人类的不满。“唉~~~”我轻轻长叹一声。原来的天空并不是这样的,原来的天空是天蓝色的,一朵朵洁白的云在天上幽幽地飘来飘去,时不时有几只活泼可爱的小鸟展翅飞翔,天空中不定时地滑过几声清脆悦耳的鸟叫……
如今的地球情况似乎非常乐观,可实际却并不是这样。科技越发达,人类对大自然造成污染和破坏就越严重。像汽车尾气的排泄;大肆砍伐树木;建立化工厂……这些东西对环境的破坏是十分严重的,而人们却似乎还未察觉到。如果人类继续这样破坏下去,必将遭到大自然的报应……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当我们的家园遭到破坏时,我们该如何去做呢?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卫我们的家园。我们要做到“绿色出行”,少开车,减少废气排放;尽量少用一次性用品;不随地乱扔垃圾;不随意践踏草坪……
我希望,我祈盼,将来的某一天,我再一次抬头仰望天空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片纯蓝色的天空,没有任何一处“瑕疵”,恍若孩子那天真无邪的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6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猴
       小青石读后感
       小实验中的大道理
       令我敬佩的小猫作文
       鬼屋历险记作文
       记一次挤气球比赛作文
       杀鱼作文
       调皮的表弟作文300字
       勇敢的我作文300字
       美丽的东台山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
     成长需要坚持
     几句心里话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文60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爱的感悟作文600字
     童年的白色风车
     感动的真义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800字
    曾经的美好
    我渴望当一名作家
    我渴望当一名刑警
    曾经的美丽
    生命的渴望作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600字
    渴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