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妈妈,爸爸,爷爷,奶奶,老师都帮助过我,爸爸妈妈给予我们聪明的头脑,灵活的四肢。爷爷奶奶从小抚养我长大,还有老师,她教我们知识,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既然他们为我付出了这么这么多,我也应该感谢他们。因此,我在这里也要说一声:“妈妈,爸爸,爷爷,奶奶,老师,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妈妈,首先我要谢谢您和爸爸,谢谢您们给予了我生命,送给了我聪明的头脑和灵活的四肢。爸爸妈妈您抚养我和弟弟长大。小时候,当妈妈怀孕的时候,为了让我平安健康的生出来,吃了不少补品,花了好几万元钱,您还发誓:如果生出来是女孩,一定要将她打扮得漂漂亮亮,干净,又整洁。如果生出来是个男孩,一定要将他打扮得帅气,还要让他们武艺非凡,争取长大后能够报效祖国。妈妈,虽然您让我打扮,但我总是反抗,但是现在我已经明白您的苦心了,以后我也会听您的话,不让您操心,长大了,我也会以学业来报答您和爸爸的养育之恩……

爷爷,奶奶您辛苦了。从我满月开始,就一直呆在您们的身边,几乎形影不离。小时候,家里没什么钱,爸爸妈妈在广州上班,薪水也不高,只得靠爷爷养鱼,奶奶背着我种菜,然后再拿去卖,就是这样,爷爷奶奶,您们就是这样撑起这个家,同时也照顾了我。我读幼儿园的时候,奶奶为了我更好地适应学校的环境,为我买了几本书,让老师为我讲。

还有老师,记得有一次,赵老师把我叫进办公室,说我上课不认真,这时叶老师也在,您也是这么说的,还说您要把这件事告诉妈妈,我不着急,因为您是我妈,从那以后,我就发誓:以后上课要认真。可是老师对不起,我没做到,但请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会以班上的好学生为榜样。老师,谢谢您对我的教育之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1/2019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在痛苦与快乐的两岸
       森林选美大赛
       会飞的猪
       不足可转化为优点
       生命因永不放弃而精彩
       自信的微笑
       那段烦心的日子
       快乐的亲子活动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生活需要珍惜
     
     请给我一缕阳光
     捉老鼠
     温暖作文600字
     游三门峡黄河大坝
     天使的吻
     成长需要压力
     经久难忘的一件事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走在痛苦与快乐的两岸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感恩筑起关怀的屏障
    感恩筑起关怀的屏障作文
    一个感恩的日子
    我的心事作文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回首感恩前行
    生活需要感恩作文800字
    感恩之心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