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恩筑起关怀的屏障


感恩筑起关怀的屏障
敬爱的父母:
你们好!自从我啼哭着来到世间,身边就无时不刻地围绕着你们的关怀。
从呱呱落地到呀呀学语,再到如今已初具智慧的小学生,我已不是当初懵懂无知的孩童。我明白,我不应该过分地只懂得索取。脑海里:风雨中,前来接送我的父母,单薄的身影在雨中摇曳;生病时,父母那焦急而疲惫的眼睛。都深深烙印在心田。
还记得有一个小故事:男孩家中有一棵苹果树。小时候,他经常爬到苹果树那苍劲有力的枝干上睡午觉,秋天时,他还会摘上一个红苹果吃。后来,他长大了,到远方成就他的梦想去了。树觉得好寂寞。一天,男孩回来了,只是眼神有些忧郁,苹果树高兴得树叶“哗哗”直响。男孩说:“我不能陪你玩了,我现在急需钱。”树也忧郁了。“那你把我的果实摘下卖了吧。”男孩高兴地走了,树也高兴起来,盼望男孩能早些回来。

过了很多年,已经到了中年的男孩才回来。他望着树说:“我想出海,可是没有船。”树说:“你砍了我的枝干,拿着去做船应该够了。”男孩仿佛一下年轻了十岁。树也笑了。一晃眼,数年又过去了。树老了,男孩出海回来时,已然白发苍苍,也老了。这回树先说话了:“啊,对不起,我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树桩。”“我现在老了,现在只想安静坐下来。”“好啊,好啊。树桩又大又平,最适合让你坐下来。”于是,男孩坐下来了,树高兴得老泪纵横。
或许,你觉得男孩对树有些残忍。但是我要告诉你,树其实就像是我们父母。
我们从来只知道索取,却忘记了一件事,回过头,仔细端详我们的父母,岁月已经悄然在他们脸上留下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9/1987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的印记
       冬日的田野
       前方
       走进艺术的世界
       风雨中的花朵
       蓝色的梦想
       生活快乐忧愁
       童心世界
       对老师的承诺
       文明湖北从我做起
     
     感恩筑起关怀的屏障
     雨的印记
     冬日的田野
     前方
     走进艺术的世界
     风雨中的花朵
     蓝色的梦想
     生活快乐忧愁
     童心世界
     对老师的承诺
    感恩筑起关怀的屏障作文
    一个感恩的日子
    回首感恩前行
    生活需要感恩作文800字
    感恩之心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
    感恩母校情作文450字
    初中装满感恩的记忆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