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雨的印记


雨的印记
轻轻撩开黑漆漆的天空,带着对大地的思慕,捎着对人事的希冀,濯洗空气的浮华,俯身飘下,在微微湿润的空气中氤氲,携来一片白色的憧憬,留下一段心灵的印记。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不错的,人们对春雨的渴望正如春雨对大地的思慕一样,深沉,悠久,企盼,绵长……捎着微微湿润的风,拂去冬的酷寒,带来一段温暖的清甜。斜斜地织着,如丝,如娟,如雾,如烟,绵延着天空与大地渴慕已久的爱恋。薄薄的飘飞着,浸润刚刚吐芽的小树,柔和地抚摸着。沙沙地跳下,在泥土间荡漾一个甜美的小酒窝,引得小草悄悄探出头,向柔和的春风传递一抹心有灵犀的眼神,引得小鸟在巢里婉转地歌唱。乐音悠扬,伴着这初春的风,浸润着温柔的空气,草笑了,大地笑了,雨也笑了。

聒噪的蝉鸣在热气腾腾的空气中不绝于耳,在无奈的燥热中,雨带着一份清凉倾泻而下。拉开横亘在我和雨之间的窗帘,伫足望去,如珠帘,如瀑布,以饱含激情的摇滚声带着久违的大地唱起澎湃的歌。在茂密的绿叶间徘徊回荡。蝉闭喉倾听,鸟伫足凝望,一同与夏雨浸润在欢乐的海洋。

夜的静谧下秋雨安然地滴落,静静地,悄悄地,只听得一片清浅的“嘀嗒”。屋内的灯光透过窗棂,恍惚的在窗前蒙上一片朦胧,投影在地上,斑驳中闪烁着迷离的光。伸出手,跳跃的雨点在手中摔得粉碎,有深有浅,开出一朵朵清纯的花。将手轻轻一侧,雨顺着指尖缓缓滴落,在小水洼里荡起一圈圈动人的涟漪。风吹过,拂落片片落红,散入水中。缕缕清香萦萦环绕,随一阵凉凉的秋风,飘起。嗅着来年的希冀,心醉了。

“千树万树梨花开”,冬雨虽无奈寒冷的侵袭,禁锢着身体,却仍是一片玉壶冰心,幻化做片片晶莹的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9/1987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的田野
       前方
       走进艺术的世界
       风雨中的花朵
       蓝色的梦想
       生活快乐忧愁
       童心世界
       对老师的承诺
       文明湖北从我做起
       心灵是棵会结果的树
     
     感恩筑起关怀的屏障
     雨的印记
     冬日的田野
     前方
     走进艺术的世界
     风雨中的花朵
     蓝色的梦想
     生活快乐忧愁
     童心世界
     对老师的承诺
    雨的赞歌
    雨的自述
    下雨的时候
    听听雨的声音作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
    雨的印记作文
    雨的印记
    春雨的作文500字
    雨的随想作文
    苏州同里古镇的印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