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雨的印记


雨的印记
城角牧笛声中,我拈起一片飘零的落叶,网状的叶脉间布满了厚度不一的风沙;流水潺潺的河边,我拾起一枚晶莹的贝壳,坚固的壳背上塞满了海腥味的泥沙。那时,我会想,我的生命中留下了怎样的痕迹,脑海中空无所有的只剩下那一场场雨,那在我生命中留下了永恒印记的雨。
童年·亲情雨
我紧紧的握着爷爷那双蔫黄的瘦手,直至他手上的余温慢慢散尽.....
我记得很清楚的,前些年的冬天清晨,爷爷每天都会骑着自行车送我去上学,星星和月亮都会跟着我们走。那时,无论是刮寒风还是飘大雪,我都能紧紧的抱着爷爷坚强温暖的身躯,一路上,羡煞了那些没有家长送的同学。然而就是对这位对我呵护备至的老人,在他临终前我却对他产生了厌恶,理由是:脏!爷爷抱病在床经常大小便失禁。
然而,我同样也是记得很清楚的,当我握着奄奄一息的爷爷的手的时候,我再也没有了一丝的厌恶,只有一场乱雨在倾洒。在那场雨中,我幼小的心灵似乎懂得了去珍惜自己的亲人,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青年·爱情雨
那是一场没有牵过手的爱情,它的长度仅为一个夏季。
我的自以为是,不守诺言,虚伪导致了感情的破裂。在我给她发的最后一条短信上有着这样的字句:愿你能进入一个好的大学,拥有一份美丽的爱情,活的很长很长。泪水打湿了手机的荧幕,下起了另外一场雨。
在这一场雨后,我对自己说:如果在大学能有幸拥有另一份爱情,我一定摒除虚伪,给她稳稳的幸福。
近日—生命雨
我听见音乐,来自月光和胴体,辅极端的诱饵捕获飘渺的唯美;我嗅到芬芳的记忆,来自牧笛声中的落叶和海腥味的贝壳......闭上眼睛,我感觉到这世上千万中不同的美的乐章,篮球、音乐、电影,诗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6636.html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的礼物
       灵魂经过的声音
       热烈的心
       提前的成人礼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黎明黄昏
       透过笔尖的心声
       我的梦想我做主
       关于笑的作文
       平凡诠释生命
     
     很高兴,我没有
     读书伴我一生
     让出一份温馨的心
     青春经不起等待
     回味无穷的童年
     雨的印记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文
     逛超市作文
     恍然大悟作文800字
     读书伴我一生作文
    春雨的作文500字
    雨的随想作文
    苏州同里古镇的印象作文
    描写秋雨的作文
    特大暴雨的作文
    描写雷阵雨的作文
    雨的作文
    改写《雨的自述》
    倾听雨的韵律
    等雨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