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改写《雨的自述》

  改写《雨的自述》
  四月的在地需要我,人们都把我说成春雨。我文静、温柔、清新、羞涩。于是在人不知不觉间,悄悄地走来了,我“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我如梦如纱,沾衣不湿。
  我把青春和生命赠给大地。我是大海的叹息,是天空的泪水,是田野的微笑。我是在白云的襁褓中笑着长大的,那儿山峰耸立,白云满天。
  我看见牧场枯黄没有了牛羊的踪迹,鱼塘的游鱼以及会唱歌的小溪失去了活力。所有的一切都需要我,我来了,我来给大地带来生机。我来了,我的脚走得很轻,没有雷电的喧嚷,风也不拥挤。我的心把天地织在一起,当我靠近你的时候你也许知道了,孩子们别打开雨伞将我阻挡在外。别关起门窗,放在门帘让我看不见你,别急着穿雨衣戴帽子,为什么不抬起你的脸让我亲一亲,为什么不跟着我,跟着我去牧场看抽出了的新苗,去看池塘的鱼儿过得好不好去听听小溪新练习的洗衣谣。
  当你们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件事你们要勇敢的笑,曾经,柳条儿见我笑弯了腰,石狮子见了我笑出了泪,小燕子见了我笑斜了翅膀。只要你们勇敢的笑,那旗子见了我笑得哗啦啦的响,只要旗子笑了,春天的声音就有了,只要你们笑,大地的希望就有了。我来了,我来了就不再回去了,当你们自由的笑了,我就快乐的安息了。有一天你们吃着苹果时,你们嘴里的甜就是我的祝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谈“孝”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百万富翁于勒
       骆驼记
       丑陋的行为
       和地球妈妈聊聊天
       由操场上的冰想到的
       生命中的那朵莲
       《芦花荡》赏欣
       莲●君子●现代人
     
     渴望童年
     乡村的树
     乡村生活
     我想快长大
     我的朋友——小草
     改写《雨的自述》
     谈“孝”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百万富翁于勒
     骆驼记
    改写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改写《木兰诗》
    仿写《陋室铭》
    改写《奶牛和安恩》
    老兵返乡记(改写十五从军征)
    改写《花木兰》
    改写《与朱元思书》
    缩写《小英雄雨来》
    续写《清兵卫与葫芦》
    缩写《小抄写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