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百万富翁于勒

  百万富翁于勒
  我发现父亲一直盯着一位穿得很阔绰的中年男子,并对他仔细的打量了很久,忽然父亲像箭一样飞跑上过来,脸上笑眯眯的,好像发现了一样宝贝,父亲对母亲说:“你猜我看见了谁?”
  “谁呀!”
  “我弟弟,于勒呀!”父亲很激动的说,母亲大跳了起来,“真的,在哪里。”“那”,“快,去打招呼”,“等等,把衣服弄好,看一下,我的头发有没有乱。”
  “弟弟,你不会不认得我们了吧!我是你哥呀!”“我是你大嫂,”母亲迫不及待的说。
  “不当然认得”于勒说
  “十几年不见,在外面过得好吗?”父亲问。
  “很好”
  “那滑是,你看看弟弟,从上到下都发了,那像我们只能穿得像叫花子一样,但是现在弟弟来了,我们就有可以改善改善了,对吧弟弟?”母亲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说。
  “那是一定,那是一定”于勒肯定的说。
  “要不要吃牡蛎?孩子们吵着要吃牡蛎,因为没钱,孩子们一直没吃过,既然今天碰见了你,我们今天就去庆祝一下,你就请我们吃牡蛎好了,也让孩子们过过好日子”母亲看了看于勒,又看了看了我说。
  “哪好啊,我们今天就到本地最豪华的酒店去吃一餐,走吧我亲爱的侄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骆驼记
       丑陋的行为
       和地球妈妈聊聊天
       由操场上的冰想到的
       生命中的那朵莲
       《芦花荡》赏欣
       莲●君子●现代人
       试卷人生
       下雨
       难忘的游戏
     
     渴望童年
     乡村的树
     乡村生活
     我想快长大
     我的朋友——小草
     改写《雨的自述》
     谈“孝”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百万富翁于勒
     骆驼记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