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骆驼记

  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弄得我浑身暖洋洋的。吃完午饭的我正和妹妹姐姐在一条小河边散步。
  “嗷——嗷——”咦,这是什么声音?怎么这么奇怪?左右寻找了一会儿,我们终于发现了声音的主人——一头骆驼。
  天哪!我一边往广场上跑一边问身边的妹妹:“唉,那是真的还是假的?”“当然是真的,你没听见它在叫吗?”一旁的妹妹反问我。
  到了骆驼旁边,有一个蒙古人正在喂骆驼吃甘蔗。那骆驼真厉害,一截大甘蔗一口就吃了下去,不留半点渣!
  付了钱,我就顺着一架梯子爬上了骆驼背。唉呦,可吓死人了!我一上骆驼背,骆驼前腿就抬了起来,我一下子往后倾,倒在了它后面的驼峰上,幸亏我抓住了把手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要不然我可要从2、3米高的骆驼背上掉下来了!
  蒙古叔叔牵着骆驼走了一圈,坐在骆驼背上还算平稳,使我悬着的一颗心慢慢落了下来。
  走了一圈后,骆驼来到了一个挂满彩球的塔边,停了下来。叔叔把缰绳交给我,让我好好拿着,就走到前面给拍照去了。
  只听“咔嚓”一声,一张我与骆驼的幸福照片就拍了下来。我摸了摸骆驼的驼峰,就从骆驼上爬了下来。
  拿着我与骆驼的珍贵照片,我上了车,回家去了。再见了,骆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丑陋的行为
       和地球妈妈聊聊天
       由操场上的冰想到的
       生命中的那朵莲
       《芦花荡》赏欣
       莲●君子●现代人
       试卷人生
       下雨
       难忘的游戏
       给爷爷的一封信
     
     渴望童年
     乡村的树
     乡村生活
     我想快长大
     我的朋友——小草
     改写《雨的自述》
     谈“孝”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百万富翁于勒
     骆驼记
    骆驼祥子
    《骆驼祥子》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