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敬爱爸爸:
  你好!
  其实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是面对着您,我又说不出口,借此,用信来对您说,说出我平时不敢,也不想说的话。
  小时候,我不听话,您就经常教导我,要我听话,懂事,况且那时候我还是小孩子,因为您经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我听都听烦了,所以我也没把那句话当那么一回事,直到有一天,我闯祸了,那是我第一次看见您发那么大的脾气,吓得我直喊妈妈,妈妈来了,你也就消了一点气。过了一会儿,您说:“快去给奶奶道歉。”我说:“我才不去道歉呢?明明是她不对,是她先把我的鸡杀了的,我为什么要去向她道歉,我不去,应该是她向我道歉。”您又接着说:“不管是什么原因,你都要去向奶奶道歉,听见没有,还不快去。”我拉下了脸,很不情愿地说:“对不起,奶奶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下次我再也不这样了,请您消消气。”我刚说完,奶奶就说:“其实,也是我的错,要是我先告诉你一声,也不会有这样的事了。”我就附和着应了一声:“本来就是你的错,为什么怪我。”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养了一只小鸡,把它养到大,对它也有些感情,可是有一天,奶奶突然把那只鸡杀了,炖了吃,我听说了此事,就去找奶奶评论,说着说着,我和奶奶就吵起来了,爸爸走了过来,我就没说了,爸爸知道了来龙去脉就叫奶奶先进屋去了,叫我在外面反省,我心想:我为什么样要反省,我又没有错。爸爸走过来对我说了很多,之后叫我去向奶奶道歉,我不肯。就造成了之前所讲的事。
  之后我也仔细想了一遍,我也有不对,我和鸡之间的感情也只是短暂的,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百万富翁于勒
       骆驼记
       丑陋的行为
       和地球妈妈聊聊天
       由操场上的冰想到的
       生命中的那朵莲
       《芦花荡》赏欣
       莲●君子●现代人
       试卷人生
       下雨
     
     渴望童年
     乡村的树
     乡村生活
     我想快长大
     我的朋友——小草
     改写《雨的自述》
     谈“孝”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百万富翁于勒
     骆驼记
    写给我的爱人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和爸爸牵手
    写给我的一封信
    写给你的。偏爱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的秘密
    写给灵的一封信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