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写给灵的一封信

  灵:  
  我们认识很久了吧,我最难忘的朋友莫过于你和她。你和她着共同的特点:爱笑,天真可爱,活泼,充满朝气。可我无法象你和她一样快乐的生活,我充满忧郁,常常仰望天空,想起命运的不公,默默流泪,但这一切谁又能懂。然而当我和你在一起时,一切的烦恼立刻离我而去,留下一个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确我。  
  每当和你一起聊天,谈着《秦时明月》,瞧着你那“走火入魔”的样子,我不由得想起看《弹珠传说》时迷恋多杰克的样子。我不得不说我们有许多相同之处,共同语言。有时上课或下课,我总会朝你们三个那一瞥那让我想起我坐在她的位置上时,与你们谈天说地[注: 指随便谈论,漫无边际。]的情景便浮现在眼前。是啊!毕竟你们和她呆的时间更长嘛,面对这一切,我又该说什么呢?  
  我喜欢和你一起谈论各自写的小说,了解自己的不足。知道我为什么那样欣然接受你的“创编小说小队”邀请吗?因为我写的这一切跟我的现实生活差不多,并不夸张,或许你已经猜到了,不错,就是月,除了他的亲人,没人比我更了解月,当然,你和凝也喜欢他,这样一等一的大帅哥,谁不喜欢,有时,我在疑问,我怎么交了个“情敌”朋友呢?谁都无法阻止转学风波的降临,我们快要分别了,朋友。  
  在父母心中,我永不如她重要,不知在你心中是否也如此。但我知道,无论是,还是不是,都不再重要,因为你永远都是我的朋友。有时候,我会反复想一个问题:为什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雪琴音连九天《三》
       树儿、别哭
       走过四季
       我最心爱的宝贝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爷爷和他的庄稼
       小狗
       我家的夜来香
       夏天的小池塘
       春天吸引了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精灵的韵味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储蓄
    写给我的一封信
    钢琴精灵的水晶泪
    写给你的。偏爱
    秋——心灵的震撼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心灵的旗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