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谈“孝”

  谈“孝”
  “孝”是什么意思?
  孝是对父母的一种感恩,对父母的一份孝心。不过现代的90后都十分叛逆,在他们的字典中从来没有孝这个字。这就是现在90后的心理啊!
  那么现在的90后的青少年该怎样去孝敬父母呢?今天我扯开嗓子来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孝敬我们的父母是我们的传统习俗,在我们的父母在外奔波而劳累时,回到温馨的家时,我们应该帮他们捶捶背,使他们知道他们的儿女是孝顺的;当父母为家里任劳任怨时,我们应该在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知道儿女是懂事的,在一些特殊的节日,比如:父亲节,母亲节,父母的生日。我们都做一些意义的事情,让父母知道儿女用心地做得。
  现在的90后都不知道怎样去表达他们的孝心,他们十分地害羞,这就是使青少年与父母疏远的原因之一。其实父母不需要女儿的任何回报,只是希望自己的儿女能理解他们,所以现在的90后们,赶快行动起来,不然你和爸妈会更疏远的,其实90后的孝心十分大,只是他们不善于表达而已。
  我在这里要告诫现在的青少年,勇敢地表达自己的孝心,不要再沉于网吧了。不要让父母伤心了,只要你们好好地孝敬父母,父母一定会认为你是有孝顺心,孝顺的孩子。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改变自己使自己变得孝顺起来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百万富翁于勒
       骆驼记
       丑陋的行为
       和地球妈妈聊聊天
       由操场上的冰想到的
       生命中的那朵莲
       《芦花荡》赏欣
       莲●君子●现代人
       试卷人生
     
     渴望童年
     乡村的树
     乡村生活
     我想快长大
     我的朋友——小草
     改写《雨的自述》
     谈“孝”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百万富翁于勒
     骆驼记
    做人从“孝”开始
    百善“孝”为先
    谈“最有意义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