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回味无穷的童年


回味无穷的童年
炎热的夏天来了,又让我想起童年甜蜜、温馨的画面。令人回味无穷… …

我的童年就是在这欢乐和幸福中度。不知不觉,我沉浸在童年的回忆中,仿佛穿越到过去。

隐隐约约之间仿佛看见了另一个自己,不对,这不是我。揉了揉眼睛,再看了看,没错这是我呀,是童年的“我”!我向他呐喊,他没有反应。这也让我想起我现在在睡梦中!

我看见“我”正在找东西,翻呀翻,原来是条泳衣泳裤。这也让我想起我童年印象最深刻的往事。突然,天下掉下个神秘的物体砸在我头上,让我晕过去。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变成了另一个“我”。我当场吓呆了,不一会,我听见楼下传来喇叭声,我不管为什么发生此奇事。直接下楼看了看,原来是叔叔和婶婶。不知不觉,让我想起了叔叔和婶婶第一次带我去游泳的事。叔叔说了一句:“干虾米?还不走。”立马回过神来,兴冲冲地拿起泳衣泳裤奔上他们的车子上。很快,我们就出发了。经过繁华的街市,我们的车驶过崎岖的乡间的小路。一路上风光如画,一路上牛羊成群,美不胜收。此般美景在次让我回味无穷。

随后,我们进入了空旷秀丽的大峡谷,仿佛进入了人间仙境,一股清香的花儿迎风扑来,香气好极了!我们继续前行者,终于到达目的地。我睁大双眼,只听到流水缓缓流动的声音,哗哗声的瀑布水流,真是让我心潮澎湃、忘乎所以!这就是天然加人工造的游泳池呀!

淘气的我直冲泳池中,冰凉冰凉的水正好解除了身上的热气。就在这时候听到了“叮当”“叮当”的声音。从这般美景中惊醒过来,当我完全从梦中清醒过来时,心中感到些可惜。不过童年让我更加回味无穷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66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的印记
       父亲的礼物
       灵魂经过的声音
       热烈的心
       提前的成人礼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黎明黄昏
       透过笔尖的心声
       我的梦想我做主
       关于笑的作文
     
     很高兴,我没有
     读书伴我一生
     让出一份温馨的心
     青春经不起等待
     回味无穷的童年
     雨的印记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文
     逛超市作文
     恍然大悟作文800字
     读书伴我一生作文
    留住往事成回味作文
    以回味为话题的作文
    那次漂流让我回味无穷
    回味那一瞬间
    回味快乐
    我的初中生活(绝对回味无穷
    回味(转载)
    回味洞头之旅
    回味风中的秋千
    回味暑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