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逛超市作文

在我们这里每年一到春节,超市里面可热闹了。很多人都会在超市里面抢购。我也喜欢在这个时候去超市里面凑热闹。
   每年春节的时候,超市就会摆出很多年货,这个时候,爸爸妈妈还有我就会去超市进行大抢购。别看超市不大,但是东西可是不少的,里面有蔬菜类,水果类,糖果类,衣服类,生活用品类还有小吃类。这里面的东西可谓是最俱全的。这不,一进超市,我和爸爸妈妈就兵分三路了。我可是直奔小吃类了,来到了小吃类的区域,我看到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有薯片,有泡面,有饼干,还有饮料。于是,我实行了鬼子进村的原则,来了一次大扫荡,只要是我爱吃的我都会选上一点。另一边了,只见妈妈在蔬菜类的区域,选购着新鲜的蔬菜。这里的蔬菜也是什么都有啊,有红椒,青椒,还有萝卜,大白菜,卷心菜等各式各样的蔬菜,还有肉食的,有猪肉,牛肉,牛排,猪排,猪心,猪肝,还有兔子,小狗子等肉食。这些肉食都是放在冷冻柜里面冷冻的。绝对是保鲜的。爸爸,则是在超市的水果类区域里面逛着,水果区域的水果也不少,苹果,梨子,橘子,草莓,香蕉,水龙果,蛇果,荔枝……看着这些水果,我可是都想买啊!还好爸爸没有把我带来不然,我又要一扫光了。爸爸只是买了荔枝还有草莓。我们都买完以后,才想到了家里如果来客人了,我们得准备牙刷还有毛巾啊!于是,我们一起来到了生活用品区域,在这里,看到了很多的生活用品,我们买了十几条毛巾还有十几个牙刷。买完这些我们就出了超市。
   逛完了超市,我们都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点评:
   我们通过作者的详细介绍,我们也都领略到了逛超市的乐趣,也都有了想去试试的愿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65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恍然大悟作文800字
       读书伴我一生作文
       游雁荡山作文
       寻找春天的气息作文
       无声的爱600字
       我们的课间生活作文600字
       冬天的庭院作文
       懂得放弃作文
       游南禅寺作文
       提前的成人礼作文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文
     逛超市作文
     恍然大悟作文800字
     读书伴我一生作文
     村子
     青鸟的天空
     寻找幸福的作文
     平凡人生
     慢慢前行
     以分享为题的作文
    从乡村到城市作文
    关于城市作文
    逛超市作文500字
    逛超市
    超市暑期工之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