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春经不起等待


青春经不起等待
若非青春苦短,谁会想来日方长。若非青春炽热,谁会怀梦舞飞扬。若非青春迷惘,谁会觅感怀惆怅,若非青春易逝,谁会忆年华似水。——题记
青春的舞步圆滑而又优雅,每个人在这个舞曲里悠然起舞,书写着人生的舞步;青春亦是短暂如烛,火红的耀眼,悄然泯灭后只剩下淡淡蜡油。
我们的青春经不起等待,就宛如夜市灯火明媚璀璨了夜晚却度不过白日。我们的青春精彩如公园里的百花齐放,千姿百态,各展千秋。我们的青春美好如天空上的云朵洁白的印在淡淡蓝天上。
我们的青春需要我们笔墨的谱写,谱写出的也许是辉煌的第三交响曲,也许是一边悠扬宁静的小夜曲,也许是平平淡淡的一首小提琴曲。可惜青春苦短,你又有什么理由带着心里的烦闷完成?青春是一位美丽的少女,纯洁如白绸,让人无时无刻不思恋向往。青春是一片寂静的湖泊,印着夜晚最皎洁的月光,让人移不开眼,偏不了头。青春更是一个人的信念,信念有多长,青春就有多长。
当你用着青春,挥洒血脉,当你用着青春,翱翔蓝天,当你用着青春,克服困难,完成心中梦想时,你的青春宛如一首唱不完的歌曲优雅动听,而当你挥霍着青春,沉浸于欲乐,当你挥霍着青春,憨头大睡,当你挥霍着青春,误入歧途时,千万别忘记,你的青春早已如被酸雨腐蚀的大理石石雕一般,黯淡无光,也许只差一步就摇摇欲坠。青春经不起等待,就像你的信念一般濒临瓦解。
再次看见你,你在草原上奔跑,冲着太阳微笑,阳关明媚,心如明镜。你的青春无悔,你总与青春赛跑,争分夺秒的书写着你的未来,你的信念坚不可摧,诱惑送上门府却又拒之门外。你经历了嘲讽,受过了委屈,展望未来,你却谈笑风生,人生苦短,青春可贵。没有理由不被你震撼,没有理由不钦佩,更没有理由是无忌惮的消耗青春。
我走在街头巷尾,你穿梭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66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味无穷的童年
       雨的印记
       父亲的礼物
       灵魂经过的声音
       热烈的心
       提前的成人礼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黎明黄昏
       透过笔尖的心声
       我的梦想我做主
     
     很高兴,我没有
     读书伴我一生
     让出一份温馨的心
     青春经不起等待
     回味无穷的童年
     雨的印记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文
     逛超市作文
     恍然大悟作文800字
     读书伴我一生作文
    微笑着向青春回礼
    青春之光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
    青春旋律
    青春的味道
    青春的味道作文800字
    青春的味道作文600字
    青春岁月作文
    青春微凉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