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蓝色的梦想


蓝色的梦想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曾有过这样一个梦想:像人鱼公主一样在湛蓝而又辽阔的海洋里遨游。但这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一个连洗头都会呛水的家伙怎么可能不怕水?
这个蓝色的梦想在我心底埋了很久很久,直到有一天妈妈听说游泳可以减肥。于是她当机立断:“我们去学游泳!”......全副武装后,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游泳池边“噗通!”一下去我就感到一股刺骨的凉,我不禁打了个哆嗦,心想:万一又呛水了怎么办?正当我想打退堂鼓时,我看到了许多比我小的小孩子像鱼一样在水中畅游,那一刹,我觉得无地自容了。自己都那么大了还比不过小孩子,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游泳学好来实现那个湛蓝的梦想。起初,我只能抱着浮板浮在水面上,时不时还呛几口水。到了后来我能不靠浮板自己游了,虽然游不了几米不会换气就连从水里站起来都要费好长一段时间,但为了我那湛蓝的梦想我没有放弃。在这期间我每天中午一吃过饭早早的就去,一直练到人多得像下饺子一样才回去,为了学好游泳,我还不停的请教父母游泳的姿势及窍门。终于有一天,我能一次性游三十五米了。虽然游的很慢,距离也不算长,但我也算是迈出实现那个梦想的第一步了。意识到这一点,我不由得高兴了好几天,也练习的愈加努力了。为了早日学会游泳实现曾经的梦想,我下了不少功夫。现在,我看到曙光就在不远的前方。
这次学游泳,不仅实现了我儿时的一个梦想,同时也告诉了我一个深刻的道理:只要坚持,没有什么做不到。学习,也是一样的。俗话说的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认真努力就一定会学好的。不管是什么样的梦想只要你努力过就一定会成功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9/1987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快乐忧愁
       童心世界
       对老师的承诺
       文明湖北从我做起
       心灵是棵会结果的树
       咀嚼生活的真味
       亲爱的暑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美丽的邂逅
       少年强则国强
     
     感恩筑起关怀的屏障
     雨的印记
     冬日的田野
     前方
     走进艺术的世界
     风雨中的花朵
     蓝色的梦想
     生活快乐忧愁
     童心世界
     对老师的承诺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梦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700字
    中国梦我的梦700字
    坚定的梦想
    我的梦心系中国
    我温暖的梦中国的幸福梦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我心中的梦作文
    小纸鹤的梦想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