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梦心系中国


我的梦心系中国
从记事起,爸爸妈妈总是和我说:你要有梦想,有梦想才有能有好未来,有好未来才能奉献给中国。
从小我的梦就多变,一个年龄段能换一二个梦,但我不曾后悔。我梦,我为中国梦!
7岁是个初识梦的阶段。开始上了学,老师对我很好,自然就认为除了爸爸妈妈外,是全天下对我最好的人。那个时候天天晚上就幻想自己会是一名出色的教师,会教出许许多多个优秀的学生,为中国再添上几个人才。和小朋友们玩游戏,我最喜欢玩老师同学的游戏,我一定会毛遂自荐当老师,过一把瘾。在我自我鼓励的情况下奋发了好久,因为我知道,当老师要学习好,成绩优异才能教出好学生来。这一梦,有梦了好久。我的梦,心系中国!
10岁是个了解梦的阶段。你想或者不想,梦,就在那里。10岁时我的梦曾让很多人误解,很多人说是因为待遇好。我不那么觉得。我依然知道有公务员这么一个行业。待遇的确好,但好在我不是为了待遇。那时我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说:公务员也好,比教师高了一等,奉献也高一等,但是做好你自己,千万别忘记你是在为国家做事情。公务员必当老师要难的多,资格高的也让人看不见。我想当公务员就是因为我知道我在为国家做事,我自己奉献。我的梦,心系中国!
14岁是个坚定梦的阶段。正如成龙所唱,有梦想谁都了不起。14岁,梦又变了,我想当兵,当一名英勇无畏的女兵。女兵不好当,女兵的速度,学习都有标准。进女兵行列的门的门槛很高,不好迈进去。公务员是坐办公室,当兵是去保家卫国,又离国更近了。梦,我的女兵梦,一个个英姿飒爽的女兵,真的让我很佩服,巾帼不让须眉!我的梦,心系中国!
梦会让我期待,让我相信未来,每一天都是新的,都为梦而奋斗。我的梦,心系中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2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泪中的成长
       一碗面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生命的弧度
       神舟十号发射成功
       蚂蚁雪人和青菜
       牵牛花和蔷薇花
       小魔仙
       精灵鼠小弟读后感
       风雨之后的彩虹
     
     坚定的梦想
     心宽天地宽
     感悟关爱
     比赛挫折思考
     我的梦心系中国
     写给20年后的我作文
     节水从我做起作文
     与关爱同行
     舞台让我成长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坚定的梦想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我的舞台作文
    我的舞台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600字
    你给我的初三带来快乐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