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说起月亮,大家都会想起几个传说,比如:嫦娥奔月、吴刚折桂、天狗食日等等。
   我坐着宇宙飞船,来到了月亮,这里有豪华气派的大街,到处都是奇装异服,古灵精怪的外星人,他们的脑袋异常的大,像个大西瓜,细长的下身像个长茄子,走起路来东晃西摇地,让人看得揪心。他们十分的热情,友好的和我们打招呼,还和我们交朋友,当他们知道了我们来自地球后,更是亲切万分,拿出他们的珍品——蜡黄的巨大月饼让我们品尝,月饼的表面像是洒满了金色的阳光,味道好极了!
   月球上还有很多树木花草,不同与地球的是,这里的树木都是银白色的,花草更是晶莹剔透,像闪着荧光的电子盆景,绚丽无比,美丽异常。这里还有许多让人不易看清的细小昆虫,也有体型巨大的恐龙、火鸟和龙蛇。
   月球的奇妙景象让我大开眼界,这里到处都是一尘不染的洁净,让人感到身心都是透亮的。
   返回的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地回到飞船,飞船启动了,我们向着蔚蓝的地球飞驰,刹那间变成了一颗明亮的星星。
   忽然,我眼前光线大亮,被一阵急促的起床铃声给惊醒了,原来,这是南柯一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0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故土我爱家乡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松鼠的一天作文
       成长之路作文
       友谊比金钱更宝贵作文
       第一次被误会作文
       春的气息作文
       城市与自然作文
       面对生活作文
       低碳环保赶快行动作文
     
     细节的改变
     精彩的生活
     宽容的快乐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青春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600字
     抓鸡
     我收获了快乐作文
     给中国梦插上责任的翅膀
    我的舞台作文
    我的舞台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600字
    你给我的初三带来快乐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我的假期读书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