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场精彩的辩论会。
   叮铃铃……上课了,贾老师说要开一个辩论会,前几天老师说过星期三要开辩论会,所以同学们个个做好了准备。主题是《科技发展利大还是弊大?》,比赛即将开始,因为是第一次举办,大家还弄不清楚这辩论会怎么开?所以纷纷议论起来,老师让大家安静下来说:“现在我选8位同学,琚星浩、王子煊、吴兆轩、姜宇潇是反方。闫思远、崔容嘉、苏致涵、郜婧涵是正方。”
   双方一上台就各个虎视眈眈,主持人李浩淼走上台说:“台下的同学左边是反方拉拉队,右边是正方的拉拉队,当然台下的同学也可以反驳对方。”台下的同学听了也非常激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跃欲试。
   辩论会开始了,双方你一句,我一句非常激烈。
   琚星浩谈论到亚洲大象说:“亚洲象因为科技发展,一些武器一下就可以杀死一只。”正方的苏致涵说:“那是guǎn lǐ不到位,亚洲象的鼻子很是灵敏,闻到人的气味就会躲避。”正方的拉拉队用力鼓起掌来。
   “那可以利用科技来消除人的气味啊。”反方拉拉队又是一片掌声。双方你一句我一句越辩越激烈,台下的同学更是激动,我们正方的曹鹏飞,都着急想发言,举着手都快要蹦起来了。同学们正着急的时候,双方那一直没说话的两位女生也开口了,这两位更是口齿伶俐,一句接一句辩得不亦乐乎。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正方和反方没分出胜负,但他们的辩论让我们增长了知识,也让大家明白了科技是把双刃剑,只要好好利用它,一定可以为人类造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0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我爱故土我爱家乡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松鼠的一天作文
       成长之路作文
       友谊比金钱更宝贵作文
       第一次被误会作文
       春的气息作文
       城市与自然作文
       面对生活作文
     
     细节的改变
     精彩的生活
     宽容的快乐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青春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600字
     抓鸡
     我收获了快乐作文
     给中国梦插上责任的翅膀
    精彩的生活
    一场风波作文
    一场风波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用自信书写精彩作文
    人生因进一步而更精彩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
    精彩的人防课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爱而精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