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星期天的早上,我们在金笔作文的课堂上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抢椅子。
   首先,梁老师问:“你们猜猜今天上什么课?”“活动课!”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对,今天这个游戏是跟椅子有关的,猜猜是什么游戏?”“抢椅子!”“对。”老师边说边请同学搬椅子。搬完了,梁老师开始说规则了:“一,音乐没停,不许坐;二,手不能碰椅子。”说完又请六位同学上来玩。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音乐响起六位同学围着椅子慢慢走动。他们有的边捂着嘴巴边走,有的盯着一张椅子,有的看老师有没有按下停止键。这六位同学边走边盯着自己选中的“宝座”。转呀转,音乐停了。六位同学争先恐后地坐下来,有两个还坐在一起呢!梁老师问:“谁快呀?”“她!”我们说。那个男同学只好悻悻地回去了。音乐又响了,又有许多同学被“挤”回去了。胜利者是谁?男生?女生?是女生!
   第二轮,梁老师开始选人了。有ren da胆的举手,有人不吭声。一会儿,老师选到我们组了。我在伸懒腰时被老师选上了,因为那动作很像在举手。我的心怦怦直跳:上帝保佑!音乐响了,我和他们在转圈。转呀转,我头都晕了。好希望音乐停呀!停了,我正好走到了一张椅子前,我马上走下来,喘了一大口气。一来二去,只剩下我和另外一个女生了。“大家猜,高的胜还是矮的胜?”老师问。“高的!”大家说。音乐又响了起来,我们俩又转了起来。我死死地盯着椅子,想跟对手拼个“你死我活”。我走到椅子背后,又朝前跨了一大步,走到椅子前,希望音乐停下。转转转,音乐终于停了,我抢先坐上去了。胜利!第三轮,还是女生胜,真幸运!
   这场游戏真精彩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9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们家的团圆饭作文
       五一节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五一放假作文
       国旗下讲话稿小学
     
     春天的馈赠作文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水壶
     十年校庆
     窗外雨点滴滴答
     不能没有你作文
     人生入戏
     父亲的目光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用自信书写精彩作文
    人生因进一步而更精彩作文
    多姿多彩的家作文
    多彩的舞台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丰富多彩的周末作文
    精彩的人防课作文
    关于色彩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