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天的馈赠作文

风和日丽、春光明媚,我终于有时间去享受春天的馈赠。今天上午,迎着春风,我和妈妈悠闲地在城隍山上逛着,享受着春天带来的气息。
   看,路的两旁盛开着一朵朵一片片的小花,紫的、粉的、黄的……把那本是绿草的乐园填满了。接着往上走,我又看见了那几棵熟悉的参天大树,这些树都已经好几百岁了,但它的树干和树枝还是那么强壮。大大的树干身上附着一些绿绿的青苔,就像小婴儿趴在巨人身上撒娇。树枝上则长满了茂密的嫩芽,一片春意盎然。闻到了一股直入心肺的清香,原来在大树的树脚下,开着一片一片紫色的花,她在微风中轻轻的摇摆,是她把花香给了人们,使人越发神清气爽。此时,我发现众多茵绿中,大到参天大树,小到一花一草,都美得让人心醉……
   走下山,来到吴山天峰脚下,我开始放风筝。拿出风筝,握着线向前奔跑,风在我身上滑过,风筝飞得好高,它也在感受春的气息。我停下来,风筝也跳了下来,这时发现它盖住了一样东西,我轻轻地拿开风筝,哦,是一株嫩草,还好没把它弄受伤。它的笑脸朝向灿烂的天空,我又向天上看去,几只燕子轻快地在上空飞过,那些可爱的小燕子也加入了美妙无比的春色图画中。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春天的馈赠,而这馈赠,正是那温暖的春风送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9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们家的团圆饭作文
       五一节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五一放假作文
     
     春天的馈赠作文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水壶
     十年校庆
     窗外雨点滴滴答
     不能没有你作文
     人生入戏
     父亲的目光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感受春天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的气息作文
    冬天的庭院作文
    我和春天的约会作文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作文
    冬季的馈赠
    其实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