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十年校庆


十年校庆
“十年希望,十年梦想!十年歌声,放飞希望!”海纳百川,个性张扬!每每耳畔如雾般若清若淡地响起这些话语时,我就想起了我校的十年校庆。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懒洋洋地透过窗户洒在地上,当清晨鸟儿的第一声鸣叫回旋在耳畔时,我猛地翻下床,洗漱好,奔向操场,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校的十年校庆。

踏进操场,早上原有的薄纱一样白雾被太阳捅开了,呈现绚丽的蓝天,还有谁不经意画上去的一条条鲜明的线条,虽无条无章却美不胜收,五颜六色的氢气球在徐徐扑来的微风中摇曳,好像在说这真美,一排排雪白整齐的椅子点缀在绿毯般布满绿草的操场上,好像绿裙子上的白花,即不经意又别致美丽,那硕大的舞台,今天装扮得华丽与典雅,用无比艳美的花儿点缀拼接成的书和蜡烛,充满了甜甜的期望和憧憬,在这美得如画的舞台上,不知洒下过多少人的汗水,有多少人渴望过站在上面的荣耀与辉煌。

我找好位置,开始等待,十分钟,二十分钟…。人群从开始的寥若晨星到人生鼎沸,我有点度秒如年的感觉,终于随着主持人激动至极并异常嘹亮的宣告”表演开始”,全场顿时变得鸦雀无声,精彩的节目,优美的舞姿,伴着那一轮升起的熊日,演绎了绵外辉煌的十年,灿烂的十年!卓尔不群,艳而不俗!

时光飞逝,白天的演出让人留恋忘返,晚上的晚会更给人留下深深的回忆和深深的情…。

晚饭后,我飞也是地跑到操场坐定,人渐渐多起来,同学们都眉飞色舞地谈论着今天的演出,演员们身着丽装自豪的等待着,天渐渐地像慢慢地戴上了黑睡帽,感觉它乏极了,可同学们的心却是无比的激动,兴奋,”晚会开始了,主持人那慷慨激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8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外雨点滴滴答
       营救小松鼠
       感动那一刹那
       地球环保小卫士作文
       救助小鸟作文
       如果没有灰太狼作文
       人生如戏作文800字
       温暖的汤作文
       追梦的作文600字
       妈妈中计了说明文作文400字
     
     水壶
     十年校庆
     窗外雨点滴滴答
     不能没有你作文
     人生入戏
     父亲的目光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打不败的微笑作文
     与命运作斗争
     不逝的橙色
    十年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二十年后
    三十年后的我
    三十年后的决战(4)
    我心中的“改革三十年”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十年的约定
    三十年后的决战(16)
    三十年后的决战(2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