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故乡,是每个人最温暖的港湾;故乡,像一张网,每次梦中都被网在网里面,醒来后,却找不到解脱的出口。二十年后的我移居到了美国,时常回想起我那久违的故乡!这天,我终于能回去探望一下大家了!我坐上新型的空行快速飞机,不到30分钟就回到了我的家乡——海丰。
  我下了飞机,看到到处都是小树,矮矮的平房不见了,变成一座座高楼大厦。小草又长出了嫩芽,旁边的机器在帮忙浇水、施肥,忙得“不可开交”,树木下铺了一条玻璃路,路下是一些鹅卵石,路旁还有“按摩路椅”,大家走累了都会在那里享受一下。马路不再是水泥路,而是永远不会脏的高科技混泥,人人开着太阳能车,不再喷射废气。
  大海波浪敲击岩石的声音是那么柔软,那么高昂!哇!那沙滩上的烂贝壳与一些废水排污器排出的废水都被一种叫:“吸吸通”的东西吸走了,听说这种东西能快速分辨好的东西与不好的东西,把没用的东西吸走,不吸到一些像:螃蟹、沙子,和蚌壳。真是好东西呀!惊奇的还不止这些,全省的工厂排污水器禁止使用,全部都接上一条小管,经过和天然的水的对比,在一条管的里面过滤,排出的水直接流向大海、河流。这样就不再有污染的现象出现啦!看完这些,我的心里特别安慰,仔细一瞧!大海的垃圾也被清洗了,是在沙子底下安装了个探测仪,探测到有垃圾,就会派人开船去捞。以前的沙滩上也安放了温度调整器,让各种海底生物在不同的季节都有不同的快乐生活!
  原来家乡的变化那么大啊!事不宜迟,穿过小巷,我来到了我的家。家里重新装修了,搞了一种会闪的七彩瓷砖,它不会被刮损,不会破裂,能耐高温,就连硫酸也侵蚀不了它,而且随时都能变换楼层的颜色,只要在屋子里的调整系统里挑选就ok啦!附近的几十户人家都换了这种瓷砖,在高空望去,一定是副五彩的画卷。我跨进家门,妈妈喜出望外地招待我,还为我介绍家里的各种变更。玻璃换了“吸灰玻璃”,门也换了“智能指纹全能门”,而扫帚,垃圾桶等清洁工具已经不要了,换成了地板全自动地擦洗,并且不会伤到人呢!还有洗衣机已经升级到3秒瞬洗还有包烘干、拧干的洗衣机,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外。
  黄昏悄悄来临,很快又到了回去的时候,我坐着车回去了我那“高科技”港湾。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转眼间,二十年就过去了,我已是一位人人皆知的博士了。想想我也有十年没回故乡了,于是我决定回故乡去看看。
  我坐上飞机,脸上露出喜悦的表情,其实我心里却是忐忑不安的。哇!现在飞机可真快,不一会儿就到了。我慢慢的挤出飞机,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座高楼大厦,为此我感到什么分吃惊。我马上跑回飞机,找到一个服务员:“小姐,请问这是凯里吗?”“是的,先生。”我捏捏自己的脸,又问了一句:“真的吗?”“千真万确!”话音刚落,我心致勃勃地跑出飞机场。
  我下飞机后,原本想好好用我独一无二的眼睛去看看这个焕然一新的城市,但不知道怎么的,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我母校的画面。于是我走向我的母校。
  很快我就到了我的母校,走到校门口,不禁一阵风刮进我的心里,感觉是那样冷静,那样冷清。我从容的走进校园。里面的一切让我感到吃惊万分,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个人工湖,人工湖旁是一些好看的花草。操场面积扩大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我的幸福的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走进自然的作文
       走进校园作文
       起跑线作文
       穿越作文
       关于不放弃的作文
       作文记忆深处的花朵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做我自己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20年后的我作文
    七彩羽毛第二十章
    二十年后
    三十年后的我
    三十年后的决战(4)
    我心中的“改革三十年”
    20年后的我
    (梦幻西游)历险记之(二十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十年的约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