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我

   可能因为我特别的爱好,20年后的我已经成为了一位国际美食评委团团长。 
  一天早上我刚起来就接到电话,原来是让我去国际美食大赛去当评委。我马上穿好衣服,吃了片麦香牛奶味的食物纸,就坐车奔向了现场。   到了现场,我坐在又大有软又舒服的弹簧靠椅上,看着参赛的大厨在操作台上忙里忙外,这时广东大厨已经完成了作品,他把作品“乌龙戏珠”端了上来,向我简单的讲了一下制作过程:先把将黑得发亮的海参过水,再过油,炸制定型,这道菜不用一点佐料,可以让海参的鲜味更好的发挥。摆好盘后,在中间放一个晶莹剔透的鳕鱼丸,然后淋上过还参的鲜汤就可以了。香的海参肉放在嘴里,恩,不错,这肉的味道滑而不油,口感上佳,我分别给这道菜的味道、形状、颜色、营养、都一一打了分,这道菜的总分是98.3分。   这时上海大厨也完成了他 的作品,他把作品“龙虾鱼翅燕窝羹”端上来,也简单地叙述了一下制作过程:先把一只肉质极佳的龙虾剔肉,保留其壳的完整,把龙虾肉和葱花爆香后,加入切得很细的鱼翅,最后加入清水,加入上等燕窝,收汁后,倒在铺了一层锡纸的龙虾壳里。我喝了一口,哇,这味道鲜美,口感滑嫩,肉质绵而不柴,果真是极品。我连连喊道:“满分,满分……” 
  这就是20年后的我——国际美食评委团团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堂趣事
       我眼中的绿色
       回老家偶得
       文学上的空白该由谁来填补
       春姑娘的脚步
       爱很难懂
       我与同桌
       含羞草遐思
       险《三》
       有趣的面点制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回望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