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窗外雨点滴滴答


窗外雨点滴滴答
推开窗,一阵冷风袭来,夹杂着几丝雨点,不禁打了个寒战。哟!下雨了!
关掉电视,径直走回卧室,是在兑现之前的承诺。周末作业还没动,时钟显示六点整,再不赶紧写就得熬夜了,于是,匆匆拿出各科作业,争取在母亲回来之前写完吧。
一声沉闷的雷鸣敲醒了我。转头看向时钟,仅仅过去了半个多钟头,可母亲为何还没回来?与最初的时间对调,不禁产生些许内疚。
“儿子,跟妈出去买菜吧!今天天气不错,去外面走走吧。”说着,母亲已悄然将鞋递给了我。“不要,既然天气好,你就自己去吧!我待会还得写作业呢!”我朝她摇摇手,继续专心致志地看着电视。母亲迟疑了一会儿,似是在自言自语,苦笑着叹了声:“哦……要写作业……”然后缓缓推开门,轻轻带关上,并小声嘱咐我:“那你记得要早点写作业啊。“放下薯片,我不耐烦地随口应了声。
三点多出去,现在还没回来,不会出什么事吧?何况下雨她还没带伞。我急匆匆跑到客厅,慌忙地拨了通号码,“您好,您拨的电话已关机,请……”手机也没开机吗?到底是怎么回事?
虽然这么想,但凭借对母亲的了解,路也并不远,我还是放下心,重新走回了卧室。
拿起笔,心里不断坚定着“作业最重要”的念头却仍不知如何动笔。往日的记忆片段在脑海中不断被投影出来,想起小时候母亲牵着我的手逛街、去公园,当然也有买菜的情节,母亲指着一类类五颜六色的植物,告诉我它们的名字,问我想不想吃,而我则是频频地点头,我们就这样一直牵着往前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8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营救小松鼠
       感动那一刹那
       地球环保小卫士作文
       救助小鸟作文
       如果没有灰太狼作文
       人生如戏作文800字
       温暖的汤作文
       追梦的作文600字
       妈妈中计了说明文作文400字
       懂你作文500字
     
     水壶
     十年校庆
     窗外雨点滴滴答
     不能没有你作文
     人生入戏
     父亲的目光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打不败的微笑作文
     与命运作斗争
     不逝的橙色
    窗外的风景
    车窗外作文
    窗外的你
    窗外的暖风
    窗外的那抹蓝
    窗外的你……
    窗外的霓虹,心上的文字
    车窗外的自然
    窗外的雨
    窗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