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窗外


窗外
 窗外的世界,五彩缤纷;窗外的世界,无奇不有。
 窗外是一个奇异的世界。
 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样若无其事地坐在堆满书籍的书桌前,拿起那支沉重的笔,又开始了无尽的学习之旅。
 忽然,窗外传来几声清脆的鸟鸣,仿佛是新生的鸟儿对美妙的大自然的亲切地问候。
 我不由自主地站起身,丢下那支沉重的笔头,望了望窗外。
 我第一次发现大自然如此美丽,祖国的江山如此多娇。蓝天,白云,与那些新生的鸟儿一起,构成了娇美的自然。
 温和的阳光,一缕缕的徜徉在我身边,就如薄丝般的柔滑,让人忍不住去抚摸,恋恋不舍。
 但我想起自己还有重大的任务在身,就忍痛放弃了这些美妙的事物。
 不知过了多久,高度紧绷的神经被打扰了,只听见一声声稚嫩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使得我又不得不放下笔,又来到了温暖的窗旁。
 直接映入我眼帘的是两个无忧无虑的孩子,他们嬉戏着,打闹着,在充满桂花香的树林旁,安然地打玩着,全然没有一般学生所拥有的忧虑。
 在这飘满桂香的秋天,是最佳的旅游时节,但就在这无尽的美丽之间,什么都齐了,却偏偏少了这样一种美丽——善玩的心。
 大多数人被禁锢在了工作与学习之间,即使在休闲,心中也在想工作与学习的事。
 窗外的这一幅景象,让我又回忆起我那无忧无虑的童年,天真而又散漫,快乐而又无虑。枯燥的学习生活让我被迫丢弃了这一生活,拼搏,为的就是将来更美好的生活。
 窗外这美丽而和谐的一切,正是未来我所向往的日子,也许遥不可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求因为有梦的存在
       关于责任的作文
       惜君如常
       烛心
       暗夜秋已走过
       真情永驻
       俯视高山傲视苍穹
       2011新打算
       母爱融化冰雪
       一种友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窗外的那抹蓝
    窗外的你……
    窗外的霓虹,心上的文字
    车窗外的自然
    窗外的雨
    窗外的风景
    窗外的树
    窗外
    窗外的世界
    窗外的武警叔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