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他,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初中生,家里的独生子,家长的心头肉,我最好的朋友。
   他最近梳了个飞机头,那发型太霸气了!犀利的双眼炯炯有神,肤色,标准的亚洲黄。
   如果没有你,我枯燥无味的三点一线式生活,不知何时才会改变。我和你打小认识,父亲也算是老相识了,咱俩是从小玩到大的铁哥们!
   但是,你却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在家里经常与家长吵闹,一气之下甩门而去。被班上的坏小子带进了网吧,我看见你那时的样子,何止心痛!
   直到一个月前,你已经将那网络游戏玩腻了,终于不再进入那魔窟了。我带你去郊外散步,你开心地笑了,这是几年来,你第一次发自内心地笑了。那天,天气不好,路上灰尘太大,导致我的气管有些发炎,一直咳嗽。后来妈妈带我看医生,天天吃药。你得知后,每周双休日都来看我,看到你的身影,我心起伏,万分激动。
   你也热爱运动。足球、篮球你样样精通。每次进球后,你挥着双臂绕操场跑几步,那狂放不羁的姿态,惹来多少球迷的掌声,让对手心里难有平静。
   有一次,你叫我去野外体验生活,说是去骑车,我便欣然答应,到了河堤上,你居然从高坡上,以三十千米每小时的速度飞驰而下,刺激的快感,我至今意犹未尽。当我们畅快的玩了一个下午,筋疲力尽准备回家时,我们的车子居然摔倒了,坐在后座的我,受了些皮外伤。你将我拽起,拍去我身上的土,吃力地扶着我,从离家很远的河堤,一步一步将我送回,然后再回去取车子。其实那天,你也受伤了,但没告诉我。后来是你爸爸来我家时,说起了咱俩的淘气提起的,我的心里泛起了一种感觉叫幸福。
   生活中,学校里,你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小子,捉弄同学,整蛊老师,但对朋友开诚布公,坦诚相待。这点,我感受颇深!你,就是我的同学;你,就是我的铁哥们;你,就是我生活中不能没有的——刘晓东。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8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河赞作文
       回头一瞬间作文
       灿烂的微笑作文
       为生命着色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冲动是魔鬼作文
       读你作文
     
     水壶
     十年校庆
     窗外雨点滴滴答
     不能没有你作文
     人生入戏
     父亲的目光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打不败的微笑作文
     与命运作斗争
     不逝的橙色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
    能不能对我微笑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生命并没有结束
    爱是不能忘记的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不能忘记作文
    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不能忘记的往事
    没有以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