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转眼间,“五一”劳动节就到来了,我开始想怎么度过这个劳动节,最后,我想了一个好主意,那就是大扫除。
   今天中午,就开始了大扫除。
   我拿起干抹布擦电视机,因为妈妈对我说过如果不用干抹布擦电视机的话,那电视机就容易坏。还有开关,电脑……等有电的东西都要用干抹布擦。
   我还要擦一些家具和玻璃,甚至连门都不放过。我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把家里从头到尾、从上到下在用抹布、拖把擦,拖了一遍,抹布上粘满了灰尘。这下可把我累坏了,我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但我一想:“我是要给妈妈一个惊喜的,再说了,大扫除本来就是要卖力的呀,如果我现在就坚持不了,那么刚才干的不就是白费了吗?”做事得有始有终。于是我又开始扫地了。我连角落都不放过,总算扫完了。仔细一想,还有房间忘记扫了,我进去,熟练地拿起扫把,慢慢地扫起来。然后,我装了一桶水,洗了一下拖把,扭干水,开始拖地。我握着沉重的拖把,慢慢地从这边拖到那边。
   这次大扫除之后,我知道了:“只要付出了,就会有收获。”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今天是劳动节,爸爸带我们去牌坊广场玩耍。
   牌坊广场的人非常多,有小孩,有成年人,还有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和老奶奶。突然,我听到天上有声音,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有一个人坐在动力伞上,动力伞在天空飞来飞去,像一只自由的小鸟,站在地上的我非常羡慕那个人。
   在舞台上,有一些艺术团在表演粤剧,在舞台下看的人多数是老人,因为老人喜欢听粤剧和看粤剧。
   往前走,我们就会看到一些军用的大炮和坦克。最吸引我的是“水陆两栖坦克”看到这几个字,我感到很奇怪,坦克怎么会在水面上走呢?我看了下面的文字和图片,才知道这台坦克是高科技,可以在水上行走。站在一旁的爸爸说:“解放军如果不是用这些大炮和坦克打赢敌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回到家里,我觉得这个五一节过得很快乐,而且还学到一些知识。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每个人的脸上似乎都带着点点笑意。仿佛那娇艳美丽的花儿为今天而开,那暖融融的春风为今天而吹,那迎风招展的彩旗为今天而飘……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好似事先约好了似的,共同欢聚在五月一日这天。
   街上有川流不息的人和车辆,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商场和超市里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那些商品小到精美挂件,大到家用电器,真可谓是一应俱全啊!许多有名的大商店都纷纷打出了“‘五一’节日大酬宾”、“欢庆‘五一’,商品一律五折”、“节日商品大甩卖”等十分诱人的广告,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大商店搞酬宾,实惠的价格又给那些普通的工薪阶层提供了不少便利之处。
   商品的种类丰富,参加经营的人也是各式各样。有外地来的打工者、有本地的固定商家、有在校的大学生、还有每天都在固定岗位上的“上班族”……这也充分证明了人们的经营意识和经营理念正在逐渐改变。街道上拥挤的人群中,有精明能干的家庭主妇、有年过半百的老人、有时尚前卫的都市青年、还有天真活泼的儿童&hel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9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们家的团圆饭作文
       五一节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五一放假作文
       国旗下讲话稿小学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春天的馈赠作文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水壶
     十年校庆
     窗外雨点滴滴答
     不能没有你作文
     人生入戏
     父亲的目光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劳动实践
    劳动锻炼了我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劳动真快乐
    劳动生命的开端
    五一
    五一感慨
    我的劳动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