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场风波


一场风波
记得那天下午,我坐大教室里与同桌嘻嘻哈哈的谈着前几日影子海杉送给的生日礼物——一个粉红色的密码本。我十分珍惜这个本子,因为它是我唯一的生日礼物。但一切的平静在这一刻打破了。

那是因为在我们交谈正欢时,郭海杉走了进来。本想与她打招呼向她表示感谢时,突然看到了她脸色不好,所以到了嘴边的话又被我咽回肚子里头。我皱皱眉头,赴忙开口问道:“怎么了?谁让你不开心了。”她不由分说的从我手中抢回了日记本,然后开口嘀咕我:“是不是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一切的一切都来得太过突然了,打了我个措手不及,让我不知所措,脑海中便只剩下了茫然与一大段的空白。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她的话,因为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看见她正要转身离开,我一只手拉住了她的手,叫住了她。轲她不由我辩解,甩开了我的手,转身离去,留下了一片空白。问号不禁的跑了出来,我脑海中出现了不少的疑问与许多的猜想。但是我先要弄清楚这文化人事情的经过。事后,我从另一个知情人士那知道了不少。原来如此,是因为那件事,关于这件事可以说在全班只有我知道。但是,只有我清楚就并不代表有人有意无意的偷听到啊!她怎么可以这么不相信我呢?看来我们之间的友谊,可以到此为止了。

就这样,我和郭海杉之间连续冷战了两三个星期左右,直到第三周的星期五,由于又要与她一起去微机室开电脑,所以让我们有了独处的机会以。其实在很早以前我就想与她和好,不过一直不好意思开口,我就是死鸭子嘴硬,但是这个时候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抬起头,鼓起勇气看向她时,她也在与我对视。我吱吱唔唔的开口,向她道歉:“那个……那个,我……我…&helli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4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乌龟的梦想
       只要坚持就会胜利
       友谊永不变
       热爱生命
       世外桃源一日游
       我崇拜我自己
       2013/05/18周记我的“双心”关老…
       last weekend
       夜晚下,我看见的一切
       美味酸菜鱼
     
     争先恐后
     一场风波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音乐之声
     九溪十八涧作文
     下雨的时候
     微风
     劳动真快乐作文
     第一次捉螃蟹作文
     心中有支快乐的歌
    第一场雪作文
    一场难忘的比赛作文
    虚惊一场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一场足球赛
    五月,与一场雨的抒情
    邂逅一场旋律
    那一场生命的救赎
    一场生命的救赎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