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虚惊一场作文

  她,是一名在轮椅上书写运动人生的击剑队员,是一名失去了左腿的29届奥运会境外火炬手。而她的名字,叫金晶。
  那天,4月8日,是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在法国巴黎开始的环球第五站。我坐在电视机前目不转睛地盯着荧屏,已经是第三棒了啊!当火炬手金晶灿烂地微笑着传递火炬时,“藏独”分子却出现了,仿佛只是一瞬间的工夫,他们便冲破了警卫线,冲向了金晶。把她旁边的女护跑手扯住头发拖到一边,还和在场的华人扭打在了一起,有几个人在拼命地扯她的头发,拉扯她的衣服,狠狠地抓她的脸,企图让她松手,松开那双捧着火炬的手。金晶会松手吧,“藏独”分子会夺走火炬吧,毕竟这些伤害不是金晶一个女子所能够承受的!我带着气愤叹了一声……下一刻,“藏独”分子的故意破坏将让圣火蒙上一层阴影。下一刻,无耻的行为亵渎奥林匹克精神。
  而当镜头再次转到了金晶身上时,我震惊了,她把火炬夹在两腿间,弯下身子蜷在轮椅上紧紧抓住火炬,这等于是在用背挡住“藏独”分子一次又一次的攻击,等于是在用胳膊保护火炬,等于是在用身体守护着奥林匹克精神!等局面控制好,金晶抬头对上镜头时,她的脸已被抓伤,下巴也在流血,满是血迹的脸却流露出骄傲的神情,像在用眼神呐喊:想从我手中抢走火炬,除非从我尸体上爬过去!那一刻,所有人都被她所感动;那一刻,她代表着千千万万个爱好和平、崇尚奥林匹克精神的人民;那一刻,她已轻轻敲响历史的回音壁,留下了有力的震颤。
  13:20,火炬手金晶高举圣火在塞纳河边点燃,明亮的火焰照亮了她微笑的脸庞,照亮了“藏独”分子带来的黑暗。
  虚惊一场,让我为金晶留下了自豪的泪。
  虚惊一场,让我以自己为中国人而自豪。
  虚惊一场,让我感受到了奥林匹克精神。
  奥运会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4月8日也过去了快一年了,而金晶不屈的尊严已写进斑斓青史,始终亮晶晶!那一场虚惊,感动2008。

虚惊一场作文
  愉快的寒假马上就要过去了。过两天就要报名了,昨天晚上九点钟,我和梓楦正准备睡觉,突然发来一条短信,说明天(正月十四)请各位家长带孩子去上学期所在的班级报名注册。
  我一看到这条短信,先是怀疑大队部发错了,但回头一想,平时学校里发出的短信都是正确的,从来都没有错误过,所以,时间一定是提早了。经过我这么一想,我顿时心怦怦直跳:“完蛋了,我还有一篇日记还没写呢!明天如果没按时写完作业的话,就会被老师骂的。真希望大队部的短信发错呀!”想着想着,我的心越来越慌,连睡觉都睡不安,就想马上穿衣服写作业。妈妈说:“现在这么迟了,你明天就早点起床,完成作业就是了。”我一听,觉得妈妈说得挺有道理,就决定睡个好觉,明天早点起床,来完成剩下的一篇日记。
  正想安心睡觉时,又发来了一条短信,使我们又放心了。短信里说:“对不起,刚才发错了,请各位家长正月十五早上来原先所在的班级报名注册。我想:“怪不得呢!怎么提早了一天呢!原来是发错了,怎么大队部也这么马马虎虎呀!真是虚惊一场啊!真没想到,我的‘乌鸦嘴’竟然这么灵。”
  经过了这件事,让我们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仔细,不能太草率,太马虎,如果一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明白了作文600字
       晨练作文
       尝试作文600字
       我爱科学作文
       600字作文大全
       回忆小学生活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园作文
       关于雨中的作文
       乌镇游记作文
       社区活动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一场难忘的比赛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一场足球赛
    五月,与一场雨的抒情
    邂逅一场旋律
    那一场生命的救赎
    一场生命的救赎2
    岁月中有过那么一场梦
    人生是一场旅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