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微风


微风
从花海中伴着小鸟活跃的叫声走过,微风轻轻从我身边拂过,我要将心中的所有烦恼都掏出来,抛向空中。

玩,是每一个人都想长期拥有的。可是我们不能有停地玩,正所谓玩物丧志嘛!我非常同意这个观点!我非常痛恨玩,可是我偏偏双喜欢玩!因为玩很有趣,吸引力大。我就是个偷懒的“渔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怎么样也静不下心来学习。之所以我痛恨玩,是因为我想学习时,它总让我坐不住。我喜欢玩,毕竟玩是小孩的天性。我想克服它——可以玩但不要只想着玩!

我妈妈总是要我静下心来学习,我尽力去做了,可是还是做不到。学习时,椅子上好像有弹簧一样,我努力压住它,可是没几分钟又把我弹了起来。看电视时沙发上又像有胶水似的坐上去就起不来了,眼睛就自然而然地粘在电视上了!郁闷啊……就算我能在书桌前坐上一两个小时那也不是我自愿的。

我不喜欢放假,因为一放假,“堆积如山”的作业就向我们“砸”来!哈,我“发财”了!假期的美好时光就这样被“狠心”的老师们布置的作业给掠夺了!呜——哈,转念一想:一个学期下来,就可以把我们恨透了的试卷当废品卖掉,也卖得了几块钱以解心头之恨!虽然老师每次布置这么多的作业可我总是忘了这样忘了那样,害我总被老师说!我这脑子呀!做作业时怎么就没有玩游戏时那么灵活呢?
学习中的烦恼也说的差不多了吧!呃!下面继续说说我在生活中的烦恼。

每一个星期双休日回去,我总是无聊得打哈哈,作业又不想做或是做得差不多了,同学们又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2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庭禁令
       七律长征读后感
       雨天的震撼
       保护水资源作文
       环保概念店作文
       读书活动计划
       思考生命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文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下雨的时候
     微风
     劳动真快乐作文
     第一次捉螃蟹作文
     心中有支快乐的歌
     拥抱友谊
     有趣的推理作文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
    微风作文
    微风之前,离别之后
    微风带走了你的气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