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题记
雨后的早晨,迎来了今年的第一个秋日。秋高气爽,万里晴空,几缕白云,些许清风。

我离开破烂的家,来到户外,享受这难得的缕缕阳光。的确,不知多久没有享受这样温暖的阳光了,虽然我也曾尽情享受过,不过,那是许久以前的事了……

“妈妈,快来,今天的天气好好哦!”,“对呀,真舒服,尽情玩吧!”母亲慈祥地抚摸着我的头。我张开双翼,拥抱阳光,拥抱大自然,在充满希望的田野上尽情欢乐;摆动着我柔美的身躯,尽情舞蹈;在清澈的溪水中欣赏自己优美的舞姿,尽情嬉戏。傍晚,在夕阳爷爷的目送下,和父亲漫步在回家的路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在月儿姐姐的陪伴下,和母亲温馨的聊着家常,想着远处的他是否也在凭栏望月呢?还有,还有和他在高高的小山丘上许着的心愿,许下的那一个个海誓山盟……一切都是美好的,风儿吹吹,草儿跳跳,花儿飘飘,人儿渺渺。

往事如风,快乐如风。回想起这一幕幕,温馨涌上心头,泪水却夺眶而出,为何?只为那“弓如霹雳弦惊的一幕”……

我几天没进食了,可那枪声却一声声格外刺耳——外面的猎人正在仔细搜捕我们。母亲为了不使我病倒,勇敢地准备出去觅食。就在母亲开门的时候,父亲猛地站了起来,轻轻拍了一下我的头,一个箭步,冲上前去,牵住了母亲苍白无力的手,于是两人含着泪,手牵手的出去了,只留下了我和心上人——j,记得父母亲出去时,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12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雨的时候
       微风
       天庭禁令
       七律长征读后感
       雨天的震撼
       保护水资源作文
       环保概念店作文
       读书活动计划
       思考生命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
     关于偶然的作文600字
     失败也美丽作文700字
     雨中的身影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那一天我真幸福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美丽的声音
     已经拥有
    微风
    微风作文
    2011只余一丝心酸
    雪花里参杂着一丝丝悲哀
    收获一丝轻松
    一丝微笑
    一丝惬意心中来
    一丝微笑,触动我的心灵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
    微风之前,离别之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