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是你,在我摔倒后把我扶起;是你,在我失败后鼓励我;又是你,在我流泪后为我擦去苦涩的泪水。我只想说:“有你,真好!”
   还记得,一年前的一个清晨,我含着泪水走进校园。看见别的同学向我招手说:“快过来啊!咱们一起玩游戏!”我点了点头,把泪水擦干,便跑了过去。没有人发现我的悲伤,直到你来……休息时你对我说:“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只要你会方法,铁杆也能磨成针。我知道这次考试对你打击很大,不过,我相信我认识的小徐不是这样的——碰到困难就后退的人,振作起来,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我相信,在下次考试中,你一定会脱颖而出的!”我信服的点了点头,此时我便把烦恼全部抛到脑后,重新振作起来了。在课堂上抓紧45分钟听讲,在家里抓紧时间复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下次考试中,我胜利了,考出了一个理想的分数。我知道这些都是你的功劳,有你在我身边,真好!
   还记得在毕业会上,你我互换礼物,我竟没想到,你我第一次见面时,我给你的铅笔,现在在这个精致的木盒里安详的躺着。我的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往地上掉,你突然说:“来一个最后的拥抱”我激动的说:“有你,真好!”
   现在,我告诉你,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和知音——小红,适合我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知心朋友。虽然,现在你我不是一个中学,但是我总是在心里说:“有你,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11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推理作文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作文600字
       游天景湖公园作文
       第一次下厨作文
       小猫钓鱼作文
       感悟长大作文
       桂子花开香飘校园作文
       我的世外桃源作文250字
       学打羽毛球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那一天我真幸福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美丽的声音
     已经拥有
     伴着母爱出发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
     河边垂柳下
     分享是快乐的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
    不能没有你作文
    被理解的感觉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
    感谢有你相伴
    下雨天真好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有你我很幸福
    一生有你作文
    被爱的感觉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