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声音


美丽的声音
声音无处不在,而现在城市的喧嚣,已经让人们的双耳麻木了,人们无暇在顾及身边那些有趣、美好、嘹亮又或是浑厚的声音了。
通常,人们都不会用“美丽”来形容声音,但美丽的声音就真的不存在了吗?当然不是。大自然的风景是最美丽的,大自然的声音也是最美丽的。人的声音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再美丽,也是刻意发出的,而大自然不一样,它永远是最淳朴、最真实的。
远离那些杂音聚集的地方,我们还能去哪儿?大自然已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庇护所。看一看竹林,听一听流水,这是多么好的放松方式!闭上眼,安静地去感受大自然的声音。
听!你是否听见了风儿刮过竹林的声音?竹子们被风儿吹得摇摇摆摆,过了许久才勉强定住身子。不料,风儿又发起了第二波攻击,刚站稳的竹子们抵挡不住他的攻击,又开始摇晃起来了,风儿带动了每一根竹子,整个竹林都仿佛即将要坍塌似的。
听!你是否听见叶子从树上飘落到地上的声音?原来又是捣蛋的风儿搞的鬼,他厌倦了和竹子们嬉戏,又来找别的事做了。风儿挺起了胸膛,向树木们撞去,可树木们可不像竹子那样好欺负,面对风儿的攻击,他们只是边摇摇头,掉下几缕发丝边笑着风儿的不自量力,然后就看着风儿以不服输的精神一波一波地向他们撞来……
听!你是否听见了溪水潺潺流过的声音?溪水欢快地奔流着,路上不时会碰到一些阻碍,可这哪能拦住她,他一边对着在路上阻挡她的顽石投去不屑地一瞥,一边卯足了劲,向石头撞去,一会儿后她便已经越过去了,到达的时候还不忘与对岸的伙伴击个掌,还发出了胜利的欢呼。
听!你是否听见了鸟儿叽叽喳喳的谈话?一只只鸟儿站在树枝上窃窃私语着什么,刚一迈步,踩在落叶上发出的轻微的响声就惊动了他们,一蹬腿,他们就成群的飞上了树顶,好像心灵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10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已经拥有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北京之行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美丽的声音
     已经拥有
     伴着母爱出发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
     河边垂柳下
     分享是快乐的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
     感激的微笑作文
     妈妈我爱你的作文600字
     我爱这片绿作文
    听听雨的声音作文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失败也美丽作文600字
    简单也美丽作文
    倾听内心的声音作文600字
    这节课真美丽作文700字
    美丽的声音
    灵魂经过的声音
    大海那边的声音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