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失败也美丽作文600字

失败,在别人眼里,或许是一种悲哀。而在我的眼里,它是美丽无比的,像钻石那么耀眼。
   大概是在校运会上吧,我们班二十人的迎面接力赛,我们本是自信满满,可最后失败了,而且输得好惨。
   接力比赛开始了,我们原本起伏的心归回了原位,慢慢的平静下来。随着第一棒的移动,我们的心也猛地起伏。她那平静的面容隐藏着一种能力,那坚定的步伐重重地踏在跑道上。我紧张得不敢眨眼,仿佛一眨眼就会丢失的接力棒。第二棒接住了那接力棒,发出了一声有力的声响。第二棒的选手跑得飞快,很快便把别的选手甩掉,就在我们兴奋得尖叫的那一瞬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他,在跑到上滑了一跤,在要交换接力棒的那一霎,我们的心也跟着被揪了起来。他的重心开始向前倾斜,终于,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他受到了“地心引力”的迫害,在地上狠狠地摔了一跤。又像过了一个世纪,他忍着疼痛爬了起来,打算继续完成眼前的任务。由于没有站稳而又一次跌倒,这一次再也没有上一次那么幸运了,不仅碰伤了头部,接力棒也飞得很远。终于,他站了起来,把接力棒交给下一个人。可是比赛的局势已经完全逆转了。
   第三、第四、第五棒都开始掉棒了,看来被刚才影响得很厉害……最后一棒了,他跑着跑着鞋突然掉了,真是天不由人心。最后一棒却没有沮丧,仍然赤脚奔向终点,却由于之前的落后,我们班成了最后一名。
   这次比赛上,让我看见了同学们在挑战自我,在奋力拼搏,在互相鼓励,这难道不是美丽的失败么?这次比赛,完全是上帝开的一个玩笑,让我们失败也失得有收获。其实,我们在精神上胜利了,还有一个美丽的失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04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行车与汽车的对话作文
       中国传统文化作文
       宜兴张公洞之旅作文
       做蛋糕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
       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
       大课间的小插曲作文
       寻宝游戏作文
       动物给人的启示作文
       星星选美作文
     
     失败也美丽
     和自私说再见
     一次失败的经历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参加实践活动作文
     失败也美丽作文600字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透过心灵去看作文
     践行中国梦
    失败也美丽
    一次失败的经历
    简单也美丽作文
    我小草也美丽
    放弃也美丽
    第一次感受失败作文
    我深深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作
    失败的感觉作文
    失败也是一首歌
    失败乃成功之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