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简单也美丽作文

我给“美丽”所下的定义就是:简单。简单也是美丽的,不需要任何添加与修饰,最直白,最单纯。那次比赛,我以简单赢了对手的绚丽。
   一场“十佳小歌手”的歌唱比赛,在校园里拉开了帷幕。许多同学踊跃报名,我也被选了进去。层层深入的考核,我被选定最终参加比赛,但另外选进来的,还有劲敌——上届比赛的冠军也再次选入,我要加油了!
   比赛的歌曲,光盘已经备好。可是服装呢?看着别人身上穿着花花绿绿,绚丽多彩的演出服,而我,因为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衣服,干脆穿上了学校的制服参加比赛。谁知就是因为这简单的衣服,让我脱颖而出。
   比赛在一个喧闹的下午开始了!大厅里吵吵嚷嚷,评委们一个个板着脸坐在台前,紧盯台上的参赛选手。我的心不住的跳,手里捏出了汗。
   “有请下一位选手闪亮登场!”我上台了!观众席里出现了异样:他们在窃窃私语,估计是在谈论我的服装吧。音乐放出来了,我开始慢慢的从紧张进入到演唱时的轻松状态。悠悠扬扬的歌声飘出来了,我在也注意不到台下人们的言语,让自己轻轻松松的发挥。唱歌使我忘记了一切,专注于它。
   谢幕时,看到台下评委为我鼓起了掌,我心里充满激动,用微笑再次谢幕。接下来是上届冠军的表演。果然,台下响起了阵阵欢呼。但是在演唱中,她没有跟上节奏,没有得到评委的掌声……
   难道我会夺冠吗?我穿得这么简单,服装会扣分的!结果终于揭晓了——评委被我的歌声打动了,这其中,我的穿着最简单,反倒给经常看穿着靓丽的表演的评委们留下了印象,唱得不错!我心里非常兴奋,脸上挂着激动与兴奋的笑容。
   是啊!我虽然穿着是最简单普通的,但却用歌声打动了评委们。我凭着实力,而不是外表的绚丽夺得了冠军。简单——这美丽的定义,在夺冠的那一刻涌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02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懂了你作文
       感悟成长作文
       打针百态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五一游玄武湖春景作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奋斗也美丽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
     续写小木偶奇遇记作文
     竹林的风景作文
     简单也美丽作文
     那一瞬间已成永恒作文
     梦里梦外
     跳蚤市场作文600字
     生活给我快乐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我小草也美丽
    放弃也美丽
    简单多好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简单生活作文600字
    快乐其实很简单作文400字
    平凡也美丽作文600字
    简简单单才是真
    简单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