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激的微笑作文

今天早晨,高老师带我们去街道进行了“冬日送温暖”活动,将一张张代表祝福的贺卡送给陌生人。
   我们迎着刺骨的寒风来到街上,街上行人很少,每个人都包裹的严严,只露一双眼睛,这可送给谁呀?正在我踌躇时,突然一位清洁工闯入我的视线。她年过半百,脸上布满皱纹,但看上去很慈祥,尽管寒风肆无忌惮吹着,吹乱了她的一头白发,可她仍然弓着身子打扫街道上散发着臭味的垃圾,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这张祝福的卡最应该送给她!我快速掏出笔,趴在石桌上写下了我的第一份祝福,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看着写好的贺卡,我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我知道虽然只是淡淡的一句话,却包含了我对阿姨的祝福和关爱。
   我站起来,向阿姨跑去,但是刚跑两步就停了下来,我想:这样冒然相送,她会不会误解我呢?如果她不要我的祝福卡,那会多么尴尬呢?可是如果不送她,又有谁能受得起呢?左思右想,既然已经写好了祝福语,有了我的一份心意,就一定要送给她。
   我鼓起了勇气跑到阿姨面前,轻声说:“阿姨,我是金笔作文的学员,今天学校举行冬日送温暖活动,您起早贪黑地为我们黄陵县的城市建设作贡献,辛苦了,我想把这张祝福卡送给你。”说着,双手把卡片送给了他,可是心中却像揣了一只笑兔子,脸也涨地通红。没想到,阿姨微笑着接过去,感激地说:“小朋友,谢谢你。”
   有了这次的经验,我又把手中的祝福送了出去,每一个拿到祝福卡的人都对我露出了感激的微笑。寒风还在吹着,但我却感觉不到一丝的寒冷,我觉得这个早晨是那样的温暖,我真想大声呐喊:人间处处有真爱,真爱连着你我他。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09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你的作文600字
       我爱这片绿作文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作文
       听听雨的声音作文
       她最美作文
       童年所拥有的作文600字
       感受冬天作文
       小白鼠历险记作文
       让生命绽放光彩作文
       愿生命之水永不枯竭作文
     
     伴着母爱出发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
     河边垂柳下
     分享是快乐的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
     感激的微笑作文
     妈妈我爱你的作文600字
     我爱这片绿作文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作文
     听听雨的声音作文
    打不败的微笑作文
    天使的微笑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感激父母的作文
    感激老师的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
    我最想感激的就是你
    以感激为话题的作文
    最美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