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意想不到的收获


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个下午,“叮叮叮、叮叮叮”,上课铃响了。
这是一堂语文课,班主任罗老师要我们写作业,写完作业就可以自由活动。听到这个消息,一些同学拍起手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发出哈哈的笑声,还喊“罗老师万岁!罗老师万岁!他们喊完了,就翻开语文作业本,“沙沙沙、沙沙沙”地奋笔疾书。
我心想:“如果我像他们那样迅速地写作业,错误肯定不可计数,那我细心一点,慢慢地写,错误肯定很少。”想完,我一笔一画地在语文小字本上写着。
过了一会儿,罗老师清了清嗓子,大声地说”同学们,请把语文长江练习本拿出来,翻到第六课(万年牢),其中同学们只用做第一大题和第二大题。罗老师刚说完,顿时有同学气的哇哇大叫“啊!罗老师,你怎么不早说啊,我都把第五大题也做完啦”,紧接着他们紧皱眉头,撅起嘴巴,使劲的拍桌子,好像吃了天大的亏,这一举动,让大家哄堂大笑,有的同学还幸灾乐祸地说“倒霉鬼!”罗老师生气地说“安静!”霎时教室鸦雀无声,大家又开始埋头写起作业。
那几个“倒霉鬼”却收起作业本,跑向梁靓那儿借书看。罗老师这时来到他们跟前,轻声要“倒霉鬼”们把作业拿出来给她检查,可刚打开作业本,罗老师就严厉地说道“这是什么字啊!放学后到我办公室重写倒霉鬼这时塔拉着脑袋嘴里嘀咕着“早知道,我不写那快了!”罗老师接着说“同学们,作业要认真写啊,字写得龙飞凤舞的请重新写一遍!”
我在一旁听了,速度更慢了,直到下课才做完作业,罗老师这时也来到我跟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12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
       下雨的时候
       微风
       天庭禁令
       七律长征读后感
       雨天的震撼
       保护水资源作文
       环保概念店作文
       读书活动计划
       思考生命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
     关于偶然的作文600字
     失败也美丽作文700字
     雨中的身影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那一天我真幸福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美丽的声音
     已经拥有
    真想不到作文
    等不到的爱
    在书海中找不到目的地的小船
    我好怕,以后找不到你
    不是无缘,只是时候不到而已
    找不到属于我们的那片天
    不是无缘,只是不到时候(2)
    我的世界,等不到你的然后
    时间的轮回里,我找不到你的
    回不到过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