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失败也美丽作文700字

人们往往认为成功才是美丽的,因为一旦成功,鲜花、掌声、名誉和金钱就会滚滚而来。但我认为,成功固然漂亮,失败也是一种美丽。
   失败可以让我们明白许多道理,能够获得许多人生经验,为走向成功打下基础。某次期末考试时,因为化学试卷比较简单,所以我拿起试卷三下五除二就做完了,挺自信的就没去检查。考试结束后,我自我感觉很好,估计这次化学一定能上90分。可是几天后,当我拿到成绩单时,顿时傻眼了、惊呆了:我的化学居然只考了80多分。我当时十分后悔为什么之前不去认真检查试卷。这次失败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仔细,不能马虎。正所谓“狮子搏兔都要全力以赴”。如果过高估计了自己的实力,勇冠天下的关羽都会“大意失荆州”。
   失败是成功的基石。很多时候,成功是由千万次失败堆积而成的。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陈小春,现在已经有千万家产,有房有车有地位。大多数人只看到陈小春功成名就的荣耀,有谁会去关注他成功背后的辛酸呢?小春自小家境贫困,随父母从深圳搬到香港后,因为父母都是没文化的社会底层流民,所以小春也没有上学的条件,天天去工地打杂。一次偶然的机会让陈小春走进了演艺圈,但当时他从来没有学习过关于音乐方面的知识,所以在奋斗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不识简谱,不懂音律,不懂键盘。在通往艺术的过程中,陈小春不知道失败了多少次,也不知道被人嘲笑了多少次,说什么“一个没有学过音乐的人还想在演艺圈混饭吃,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面对这些挫折,小春不仅没有放弃,反而更加执着了。在经过无数次失败后,他终于成功了,而后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成功是美丽的,但成功的美丽是由无数次失败堆积而成的,所以失败也美丽。
   让我们多采摘失败的花朵,把它们拼成一个巨大的春天的花园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12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的身影作文
       劳动真快乐作文
       第一次捉螃蟹作文
       小学作文我想对你说500字
       美丽的八音盒
       老鼠王子和猫女王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400字
       登长城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200字
       书本们的吵架会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
     关于偶然的作文600字
     失败也美丽作文700字
     雨中的身影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那一天我真幸福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美丽的声音
     已经拥有
    舍弃也美丽
    失败也美丽
    一次失败的经历
    失败也美丽作文600字
    简单也美丽作文
    我小草也美丽
    放弃也美丽
    第一次感受失败作文
    我深深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作
    失败的感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