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收获一丝轻松


收获一丝轻松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偷偷溜进窗子时我已经醒了。我的眼睛睁开一个狭长的小缝环视着四周,卧室的墙壁白的有些刺眼。闹钟还没响,这说明我还可以再睡一会。但是,此刻我已经睡意全无,不知道是不是这秋来得太突然。我躺在床上思考这秋天的到来。突然,一阵响声打破了我的憧憬——闹钟响了。我起身穿好衣服走上街头。
    天已有些凉了但是却依然阻止不了我探索的热情。走在街上,看人们熙来攘往[注: 形容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拥挤。],看这个季节给一切的一切勾勒上一层典雅的金边……为什么人们总是这么忙碌,忙碌到查觉不到秋的到来。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总是沉浸再自己忙碌的世界里不肯停下脚步观赏身边一丝美丽;为什么人们直到精疲累尽才会说一句“哦,秋天到了、”。
    数字化的生活渐渐的使人们察觉不到大自然的曼妙,既然都是亚健康状态又为何不放下手头的工作出来走一走感受一下自然界的美丽呢?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就让我们放下一切来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吧!感受清晨太阳从海面缓缓升起带来的一抹光彩,感受秋风的指尖轻轻划过树梢而带来的一丝清凉,感受阳光游过树梢的缝隙将光斑撒在草地上的俏皮,更要感受忙碌了一年在秋天轻轻梳理之前的收获而收获的一丝轻松!
    忙碌的人们,你们还满意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精灵的好朋友
       孔雀鸟与火
       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
       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母亲读后感
       一次难忘的调查
       季节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集锦
       我家花园的秋天
       季节作文:我爱秋天的落叶
       作文:秋天游野生动物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2011只余一丝心酸
    雪花里参杂着一丝丝悲哀
    收获我的青春
    收获的喜悦作文500字
    收获燕子的情怀
    收获那一份爱
    收获的陶醉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是收获还是遗失
    我收获了快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