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雪花里参杂着一丝丝悲哀


雪花里参杂着一丝丝悲哀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的脚步远了,冬天的脚步近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尤爱这让人感到凄凉的冬日,仿佛这时已是漫天飞雪,寒风刺骨,可我的心里却荡漾着快乐与兴奋。春天的使者是从南方飞回的燕子,夏天的使者是冰凉的夏雨,秋天的使者是满地的落叶,而冬天的使者是最特殊的,四季都没有的:独一无二[注: 没有相同的或没有可以相比的。]的白雪。我喜欢冬天,望着那皑皑的白雪,那个场景总一次次拨动了我的心弦,我总在想,这个场景应该就是我如此喜欢冬天的原因吧!
  雪又一次纷纷地落下了,那一个大手拉小手的场景好像又一次浮现在我的眼前。往年的冬天,姐姐总会拉着我的小手在雪地里跑来跑去,我们会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雪地上有我们跑来跑去的身影,印着我们大大小小的脚印,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想到这,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不禁落了下来——姐姐到外省去上学了,今年的冬天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一个人静静地来到楼下,看着这以前认为很美很美的雪景,可是再怎么看,他也没有以前的美丽了。我抓起一把雪,为什么他不再是温暖的呢?以前他总是让我觉得很暖和,很暖和,比家里的火炉还管用。我想自己一个人堆雪人,打雪仗,可是为什么我自己一个堆不起来雪人,打不了雪仗呢?
  我真的很想姐姐,我希望她能和我一起玩。我拿起自己的手机,拨打了那个熟悉的电话。
  “喂~,姐姐,是我!”我说道。
  “小妹,有什么事吗?&r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飞舞的泡泡
       那一刻我很幸福
       感恩雨露
       冬日作文600字
       感恩让我成长
       昙花开败一瞬
       法庭之战
       小狗学飞
       石钟山记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雪花纷飞,谁的情思飘落一地
    新年的梦想雪花飘扬
    雪花-母亲
    雪花漫天飞,心中的你最纯洁
    一片雪花的重量
    假期里参加晚会真开心
    雪花,我的最爱
    当雪花开放的时候
    雪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