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微风之前,离别之后

洛洛是个十分安静的女生,她不像其他的女生那样,喜欢打打闹闹,她可以很安静的在书桌上待一个下午,看一个下午的书,她也不会觉得厌烦,就像她对沈格那样,从开学的那天,微风吹来,她看见沈格朝他暖暖的笑,心里就偷偷对他产生悸动,一直到现在,心里的那个秘密没有人知道,自己也没有忘记过,纵使他们没有说过话,只是有的时候洛洛会静静看着他的背影发呆……。   
  也许,如果没有那天发生的事情,日子会继续平淡的过下去吧、、、   
  那天晚上,洛洛在学校了自习,忽然接到一条短信,没有号码的显示,对于这种短信一般洛洛看了之后就会删掉,可是这次却不一样了,他看到手机上面写着简短的几个字“我在学校门口等你  
  沈洛”    
  洛洛的心忽然漏了一拍,他收拾了一下东西,就往学校门口走去…    
  沈格的确在校门口,和初次遇见一样,沈格冲他暖暖的笑,这一笑,洛洛的脸就红了,她的心不停的跳着,站在沈格面前,说不出一句话。  
  沈格最终开口了,“我只对我喜欢的女生笑”    
  “嗯?”洛洛还没有反应过来  
  “嗯,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在你在干别的事的时候,我一直在关注你?”    
  "en,我也喜欢你 !”    
  沈格一激动亲了洛洛一口,搞的洛洛的脸红的想一个熟透的苹果,回到宿舍的时候洛洛的脸还是很红,被同学们笑了一夜。   
  后来,明天晚上,沈格都来陪洛洛自习,送洛洛回宿舍,同学们看到了都很羡慕洛洛,有个这么好的男朋友,可是怎么有会完美呢?  
  那天,洛洛出去买东西,碰到了一个贵夫人,她叫住了洛洛,“你就是洛洛吧,我想和你谈谈”  
  原来,沈格家其实十分有钱,他以后是要接下他爸爸的公司的,他的妈妈希望他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书的距离
       人间之情
       与爱同行
       为青春染色
       爸爸改变了我
       他改变了我
       成长
       最后一次校运会
       爱改变了我的生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风之序曲1
    在说别人之前,先想想自己
    风之序曲(2)—我骄傲,我是
    莞尔之谊【纸飞机%风之遇】
    《花开之前》
    在黎明之前推开门(转载)
    微风带走了你的气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