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与书的距离

从厌书到懂书是书海的距离,从此岸到彼岸事是路的距离,从此时到彼时时岁月的距离,从此书到彼心是心灵的距离……  
  小时候的我特别喜欢读书,我一直认为读书会让我很快乐,它可以改变我,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长大了,对读书产生了抵触心理,我讨厌它把我小时候的梦想全部抛入脑后,我认为读书是我的负担。  
  一次假期我们有个作业就是写一篇读后感,回到家后我翻开数读了两三页后就完全没了耐心,于是就在电脑上随便抄了一篇,自认为可以蒙混过关,可是老师的眼睛总是那么的尖锐,我被发现了,老师不仅在办公室批评我,还让我写检讨书,让我无地自容从那以后我更是对书产生前所未有的厌恶,我的成绩也一落千丈,所有的人几乎都对我失去了信心,他们认为我将一蹶不振,只有我的班主任为我加油、打气,她向我了解情况,问我为什么这么讨厌读书,并为我制订了一个计划。  
  从此我每天都去图书馆,班主任在我的旁边指导我,为我讲解,让我对学习有重新燃起信心,并且有再次爱上了图书,我决定继续为我儿时的梦想继续奋斗,那就是在黄金书屋中,尽情的遨游,我坚信我可以比以前做的更好!  
  现在的我可是书的忠实粉丝,只要有我喜欢的内容,一定要将它标识出来并记住,看到了有趣的的小故事,就和伙伴们一起分享快乐,分享知识的喜悦真的别有一番滋味,而且我也会带动我身边的人陪我一起去书海,一起去畅想我们的美好明天与未来。  
  我想,其实我与书之间根本没有距离,只是在心灵的城墙之前退缩了,失去了攀爬过去的勇气,只要向前迈出一步,为自己加加油爬过去,就不会再存有任何的距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之情
       与爱同行
       为青春染色
       爸爸改变了我
       他改变了我
       成长
       最后一次校运会
       爱改变了我的生活
       
       快乐迎世博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读书的享受
    我与她的故事
    我与网络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我与大运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