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人间之情

天还没亮,我就起床了,推开门一看,呵,好家伙,雪还在下呢!地上的积雪已有一寸厚了,天空中灰蒙蒙的,这可怎么办,我还要去上学呢!我看了看钟,哇噻,6点50分了,7点30分我就得到学校去了,这可怎么办啊!这时候,雪花又变成了鹅毛大雪。天哪,今天一定迟到!哎,没办法,,只能赶赶时间了,我拿了一个面包就匆匆走了。  
  雪花夹杂着寒风扑向我的脸,火辣辣地疼,脚踩在雪堆上吱嘎吱嘎地响。这时如果来一辆出租车那该多好啊!可这就好像一个梦想一般,在着个大雪天哪个司机回会和自己过不去啊?雪路滑极了,走三步滑一滑,这样下去铁定迟到,这下可完了!  
  我隐隐隐约约听到了汽车的声音,会不会是出租车?我喜不自禁,可转念一想,不太可能吧!大概是我听错了,就算没听错,也应该是私家车吧!我继续向前走。那辆车也许也是到学校去的,离我越来越近了。近了,近了,更近了!我终于看清了那辆车的庐山真面目,哇噻,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那辆“神秘车”竟然是辆出租车!在我走进出租车时,风更猛了,雪更大了。  
  车子在风雪中艰难地走着,大约过了30分钟,车子停了下来。“到了。”我伸进口袋里去拿钱,翻了半晌,袋子里面空空的。糟糕,早上走得太急忘拿妈妈放在桌子上的10块钱了!顿时,我的头嗡地一声响,脸涨地同红,心跳到了嗓子眼儿。“完了,一场灾难即将来临。”我心里想。我不敢看那位叔叔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我低着头壮着胆吞吞吞吐吐地说:“对……对不起,我……忘了带……钱了。”我静静地等着暴风雨雨降临。  
  “哦,是这样,出门急,难免忘带东西,这钱就不用给了,你快上学去!”这突如其来的话使我惊呆了!我含着热泪,向那位叔叔敬了个礼,我永远忘不了那炯炯有神的眼睛。  
  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使我感受到了世界的和谐;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使我感受到了爱心的温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使我感受到了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爱同行
       为青春染色
       爸爸改变了我
       他改变了我
       成长
       最后一次校运会
       爱改变了我的生活
       
       快乐迎世博
       城外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雨——人间的精灵
    人间彩虹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
    学人间真情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又是人间二月天
    老天无情,人间有爱。
    相思——梦回人间(图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