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天高云淡的秋天过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冬爷爷的光临。
   呼——呼,刺骨的寒风奏响了冬之歌的开场白。雨也赶紧来助阵,天空,好似一块沉重的幕布。铅灰色的云,似乎马上就要掉下来似的。时不时地,还落下了几朵雪花。天空里,时不时飞过几只鸟也是急着要归巢。屋子的窗户上,冬爷爷的画笔在夜深人静的屋子窗户上画了一朵朵窗花,远看上去真是栩栩如生。
   要问我为什么喜欢冬天,我会说:“因为年!”毕竟像我这样的外地生,一年难得回家一次呀!
   大年三十的夜晚,家家灯火通明,户户热闹非凡,大家都沉浸在团聚的喜悦中。小孩子们又跳又闹,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年夜饭,一边叽叽叽喳喳地说话。大人们则在聊天叙旧。吃完饭放烟花,这是我们小孩子们的最爱。一瞬间,千朵花在空中绽放,真是煊丽万分。所以,因为年,我爱冬天!
   呼——呼,下雪了!我们比见了金子还高兴。打雪仗,堆雪人,忙得快乐极了。虽然手冻得像萝卜一样,可我们满脸通红,高光极了。树叶野果上闪烁着难得一见的冬阳。瑞雪兆丰年,农民也露出了笑脸。因为雪,我爱冬天!
   春夏秋冬,人人都爱;春夏秋冬,各有风采。可我最爱的,还是排在年尾的冬天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1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作文600字
       游天景湖公园作文
       第一次下厨作文
       小猫钓鱼作文
       感悟长大作文
       桂子花开香飘校园作文
       我的世外桃源作文250字
       学打羽毛球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美滋滋的一天作文
     
     心中有支快乐的歌
     拥抱友谊
     有趣的推理作文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缅怀历史
     童年所拥有的
     感受冬天作文
     小白鼠历险记作文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美丽的声音
    她最美作文
    最美的太阳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失败也美丽作文600字
    简单也美丽作文
    这节课真美丽作文700字
    美丽的声音
    世间最美人间大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