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所拥有的


童年所拥有的
每个人拥有有童年时留下的一些物品,而且这些物品身上都有一个童年趣事,我也有这样的物品,那就是我课桌上放的童年照片,画面上描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记得我小时候,最喜欢在冬天堆雪人、打雪仗了。有一年冬天,大雪过后,我和哥哥、弟弟在雪地里堆雪人。弟弟负责滚雪人的脑袋,我负责滚雪人的身子,哥哥负责把雪人的脑袋安在雪人的身上。我们滚着滚着,只听“扑通”一声,回头一看,只见弟弟摔了个四脚朝天,乐的我和哥哥哈哈大笑,肚皮都快笑破了。过后,我和哥哥又去拉弟弟,就在快要把弟弟拉起来的时候,我们脚下一滑,只听“咣当”一声,我们三个都栽到了雪地里,我们就索性在雪地里打起了滚,结果,还没等雪人堆好,我们就已经变成了三个名副其实的“雪人”了。我们堆啊、推啊。雪人慢慢长高了、长胖了。有了白胖的身子,圆圆的脑袋。雪人快堆好了,可是还差帽子、鼻子、眼睛和嘴。我便回家拿了一个胡萝卜,两个圆球和一个垃圾桶桶。然后,我们就把垃圾桶扣在雪人头上做帽子,那胡萝卜给雪人插上当鼻子,那两个圆球给雪人装上当眼睛。一个活灵活现的雪人诞生了。

堆完雪人,我们又开始打雪仗。我们蹲在雪地上,用双手一把把搂雪,捏出许许多多雪球当成战斗武器放在自己的身边。

当我正在聚精会神地捏雪球时,哥哥竟然偷袭我,他把一块大雪球打在了我的身上,当时我非常生气,我正想拿起雪球还击,这时弟弟的雪球已经打到了哥哥的身上。这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紧接着,我们又开始大战了。一团团雪球就打得我们左躲右闪,难以招架。就这样我们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

现在回想起来真是让人回味无穷。这就是我拥有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0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起实现的梦想
       松鼠和小熊
       白鸟和黑鸟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
       军训的酸甜苦辣
       特别的一天
       浪费真可耻作文
       未来的环境作文300字
       黑豆成长日记150字
       午睡作文400字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缅怀历史
     童年所拥有的
     感受冬天作文
     小白鼠历险记作文
     让生命绽放光彩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
     我心中的图书馆
     我学会了等待作文
    童年所拥有的作文600字
    童年惹祸记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童年的白色风车
    又到童年烂漫时
    童年趣事600字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调皮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