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
峰峦如影,海洋深邃如谜;岁月如纱,遮掩住所有往事旧迹。青春无语,却依旧璀璨浓香。——题记
鲜花无语,却散发芬芳;春雨无语,却滋润大地;太阳无语,却放射光辉;高山无语,却体现巍峨;青春无语,却璀璨浓香。
听,青春叮咚
如果心是一方小池,青春便是一泓清泉,轻轻滑过心头,送来清凉的慰藉;柔柔流过心间,奏响动人的摇曲;静静荡漾心灵,给人以清新的意蕴。把心香焚起,心灯点亮,听,那泓清泉在叮咚作响。听!叮咚,让我领略山水之趣。“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汉乐府用她独特的袅娜伴着莲的点点清香,让人陶醉。听!叮咚,让我体会点滴真情。“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在深深的友情面前,潭水的千尺仍然望尘莫及。听!叮咚,让我领悟人生之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看,青春荡漾
当我们看到国旗冉冉升起时,我们会搬走腰板,为祖国繁荣兴盛而自豪,这是我们的爱国情怀;当我们看到弱小被欺侮时,我们会路见不平,“出拳相助”这是我们的率真天真;当我们在公车上遇见老弱病残时,我们也会毫不犹豫地站起来,这是我们的尊老爱幼。我们追求自我,因为我们听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们只要认为问心无愧,我们就能做,就可以做。只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的事,管他疯狂或是“变质”,我们只因心情而定,因性格而做。在我们心里,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在我们心里永远只有阳光,偶尔也有几场小雨,但我们仍然还是会有更加绚丽的彩虹。
闻,青春香郁
隆冬大雪 纷飞,千里冰封,梅花傲然开放,坦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07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
       我心中的图书馆
       花蛇与蟾蜍
       读《巨人的花园》有感
       小故事大启发读后感
       军训的那些事
       品书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
       记忆中的美食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
     我心中的图书馆
     我学会了等待作文
     上周难忘的事作文
     心动感动作文600字
     童年惹祸记作文
     母亲的中秋节作文800字
     路的尽头
     关于写路的作文
    关于写路的作文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800字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青春无懈可击作文800字
    关于承担的作文700字
    青春无懈可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